Monday, November 3, 2008

台湾面线




星期六逛完宜家后,走向停车场的时候。。。看见一间小店“士林小吃”。爱人被它的肉丝卷吸引了。。好吧!就坐下来试试看。。。我就叫了蚵仔面线,因为还在回味着上次去台湾吃的西门丁阿宗面线。。。

“士林小吃”是自己服务的。。。拿了食物;看了看,卖相不是很好。。有三粒蚵仔。。。我吃了第一口。。不行。。。这个面很不行。。。。蚵仔很腥。。整碗面只有哪种腥味。。。我没办法把面吃完。。。爱人的肉丝卷也不见的好吃。。。

台湾西门丁的阿宗面线。。。真的很好吃。。好好吃!!!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士林小吃哦, 还蛮好吃的啊...
是不是那边的不大好呢...

~珊姑娘~ said...

好想吃呢。。。。。。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听说士林的炸鸡排还不错啊.....

一旧饭 said...

咁...究竟得唔得唧???

SockPeng said...

三粒蚵仔而以??
蚵仔是不是很贵??

珊珊 said...

我家的大肥非常爱吃士林的蚵仔面线,每次到1U逛街都一定要吃过才肯回。我呢,每次都冒着发热气的风险,都一定点超大的XXL炸鸡排.

位于1U 2楼的士林小食店,面积非常的有限。如果在里面用餐的话,都是大汗滴小汗的。所以,我们每次都打包,然后到商店外面的休息椅吃。有别一番风味呢!

可能是心理作用,Pavillion同样也有一间士林小食,但味道比起1U的也是差一点!

傻鱼 said...

虽然我没吃过真正蚵仔的面线。。
不过,sunway士林的也不大好吃。。

1U的炸鸡扒,肉丝蛋卷,甜不辣都不错。。

我me said...

思胜》有可能吧!!

珊姑娘》明年的生日去台湾。。嘻!!

一个人。。。自由翱翔》我在台湾吃的不错,不过在大马的士林小吃店,我没吃过。。

一旧饭》我觉得不行~~~

惠珊》有可能真的是只有特定几间的比较好吃,听说the gardens的也不错。。只不过Ikano的不行。。

傻鱼》那可以说只有几间的是好吃,每一间水准不一样。。。

我me said...

sockpeng》即使他给多也没用。。因为不好吃、很腥。。。

Fatty Jean said...

我通常都是去1u吃的
但,就好像惠珊讲的
那里吃会弄到满头大汗

JiaNi said...

有真真尝过台湾正宗的小吃后就会对"士林小吃"的食物不过而而...

我怀念台湾的臭豆腐...hahaha

我me said...

fatty jean》我不会再去光顾了。。

jiani》赞同你所说的。。。呵!呵!我不吃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