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 下篇

8.00am: 起床啦。。。。









8.30am: Yoga Class






10.00am: 在Feast Village享用早餐








12.00pm: Jacuzzi和Sauna











2.30pm: 在Royal Beach Club吃午餐







4.30pm: 到Emerald Bay吹海风和看书








6.30pm: 到图书馆上网







7.00pm: 在Feast Village吃晚餐











9.00pm: 浴缸浴和做mask







10.00pm: ZzzzzZZzzz





11 comments:

SockPeng said...

yoga class要预先报名??

你们好像在渡蜜月!!
照片拍得好美!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一天里可以去这么多的地方啊?

lazy mum said...

eee
Pangkor很靠近我家。
因为我是来自cityA1的。
嘻嘻。
不过,我从来没有去过Pangkor Laut Resort.

Unknown said...

看来,的确很享受哦!
想请问,你回来后会觉得不同吗!?。。
宁静的环境+悠闲的心情、 运动、再+ 那些食物卖相很好, 又多选择。。 不、不得了! 真的,一定要过来。 在我去这地方时之前,应该先做好好准备安排喽。。 哈哈!!

我me said...

sockpeng》要,要预先报名。。。偷偷告诉你,有些照片不是我拍的。。嘻!

思胜》对呀!很充实也很享受的一天。。。

yuyu》通常都是酱的,最靠近自己的地方都是没去过的。。呵!

celine》我们一到lumut码头就马上觉得不一样了。。吵燥。。。。。

Vincent Cho said...

不是应该好好休息的吗?为什么还跑去看报纸?

我me said...

vincent cho》阅读也是很好的休息。。。

JiaNi said...

你還真的很早睡捏~

我me said...

jiani》太久没去Yoga。。很想去所以就。。早点起罗。。

Fatty Jean said...

哇! 哇! 哇!!
很享受哦!
很像泰国的风味
还有图书馆,圆圆的沙发,肯定很舒服
吹海风看书!我这个星期也要去海边住!!塔帐缝

我me said...

fattyjean》emmm。。。我觉得它的设计比较像bali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