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振兴经济配套

副首相纳吉说,政府将通过国内贸易及消费部,允许霸级市场在平常日子内将营运时间延长至晚上11时。而周末时,就获准营运至午夜1时。


太高兴了。。我举脚赞成。。。之前我就曾经埋怨过,为什么吉隆坡的购物广场的营业时间不能够24小时或到凌晨。。现在,终于。。实现了!虽然,只是霸级市场。。好过没有。。。我相信,慢慢的。。慢慢的。。。。就会延伸到大型购物广场。。。。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真是个好消息!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们就开心啦, 哈哈...

Fatty Jean said...

哇! 那么好啊!
以后不必赶时间了!

JiaNi said...

其实我们亚洲已经很幸运了..外国的购物广场都很早关门...呵呵~

Jacqueline said...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我是赞同啦!只是有点可怜那些要服务我们的员工。。。。。

Alice Chong said...

好消息呢!!!

我me said...

janelle_l&alice chong》是很好、很好的消息

思胜》非常开心:)

fatty jean》晚餐后还可以逛逛,帮助消化。。

jiani》对罗。。对罗。。。

jacqueline:emm...酱也是。。。

Unknown said...

站在员工立场觉得是好的!因为有机会加班,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酬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