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怎样才叫有气质的女人?

“真正有气质的女人,从来不告诉别人自己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些什么衣服,拥有多少珠宝,因为她不自卑。” --亦舒


1。 站:站一定要挺,抬头挺胸收腹。头别仰上天,胸别挺出去了,一切要平。

2。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臂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

3。走:走要抬头挺胸收腹,别总是低头数自己的脚趾头。

4。服装:不一定要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年龄、身材,要穿出自己的个性。

5。自信:自信你是最美丽,最优秀的。不要摆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谦虚的。要放在心里,从心里往外的散发,表现在你的脸上。

6。表情:脸部表情,要微笑,记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鸡,也不要笑的花枝乱颠。

7。修养:要有修养、要有内涵,千万别被人在背后说,那人看上去很有气质;但一张嘴赃话连篇。



气质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吧!





《资料来源:星州日报》



1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气质由新生,说得好!

我就是那位有自信的女生!嘻嘻。。。。

浚妈妈 said...

楼上的珊姑娘
我也是很有气质的呐!!!
哈哈哈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不明白,不明白。。。
站怎么既要“抬头挺胸收腹”,也要“胸别挺出去”?

Janelle said...

我绝对不是有气质的女生,因为这些坐姿,站姿,走路,修养。。我都做不到。。

Unknown said...

说的好+对!
你真够快wo! 我刚看完这报导而已..

有了一颗纯洁善良的心,无论在站、坐、走、服装、自信、表情、修养都可以做到的!

'气质由心生' 大家保持自己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吧!

Jooh said...

对咯!!!有气质看起来就会很有涵养。哈哈哈。

我me said...

珊姑娘 & 浚妈妈》我们都是有气质、有自信的女人:)

khengsiong》挺胸是适当的提高;而不是明显的把胸凸出去。。

janelle_l》看了这文章,你就开始有气质了。。

celine》好,我们一起做有气质的女人吧!

焕景》有时听一个人讲话就知道他的内涵。。

myfertilitydiary said...

有气质的女人,“抬头挺胸收腹”wah 很难也!

Janice Ong said...

谢谢分享!!

没报纸看只好看人家的部落满足自己对文字的需求。

我喜欢第一句..

其他的,我觉得会就会、不会就不会了,不需要勉强吧?勉强了,就会变得有点虚伪了。

个人觉得“涵养”跟“气质”的联系是最拆不开的。没了这个,其他条件也就无需看了。

一旧饭 said...

气质的女人要先试拒既气, 睇下有几多O2...

我me said...

J.蔚蓝》涵养。。。很重要。。

一旧饭》。。够气。。。

Vivian Ng said...

不可以说去过的地方,看过的书?噢...我不是气质女了..呜..

我me said...

myfertilitydiary》尽量罗!!!

vivian》文章表达的是,不刻意或特地告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