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圣诞树


和爱人的同心协力下,我家的圣诞树诞生了。。。。

噔。。噔。。。噔。。噔。。。。。。




当我们把树装饰好之后,才发觉到。。原来我们的树。。。“矮”了很多。。。而且顶上的星星也坏了。。所以我们正在考虑。。。买一棵比较高一点的。。。

这棵圣诞树摆在我家,有一点“小材大用”的感觉。。。。

期待。。“长高”后的圣诞树。。。。。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圣诞节快到了呢!!!
嘻嘻...

Janelle said...

新的圣诞树,会在今年的圣诞节出现吗?那你的家不就会有两棵咯?

SockPeng said...

很美的圣诞树
还准备了礼物
里面真的有礼物??还是空盒子??

kaka said...

很漂亮哦。。。
小的时候常常想要买棵圣诞树来布置,不过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呵~~
不过,圣诞节的气氛还是让人觉得很开心。^_^

浚妈妈 said...

小小棵也很可爱啊!!!

MaViS 美盈 said...

it's beautiful!
i've never have x'mas deco at home.
maybe can try next time.

~珊姑娘~ said...

好美喔!!!小小棵的好可爱!

一旧饭 said...

我都话咗你有品位架啦...
几高啊???

*小霜 said...

很美很有圣诞气氛噢!。。

三姨 said...

太幸福了,很有feel的圣诞树 :)
爱+爱+爱=爱爱爱。。。。
好羡慕哦。。

我me said...

思胜》对呀!很开心。。。

janelle_l》emmm...应该会吧!嘻。。嘻。。

sockpeng》嘻!嘻!你猜猜看:)

kaka》为什么呢?现在自己有能力。。就可以买了。。。

浚妈妈》但。。真的太小棵了。。。

mavis》dun wait..get a x'mas tree today...

珊姑娘》谢谢!

一旧饭》你也很有眼光。。知道我有眼光。。。哈。。哈。。。我不知道及尺叻!

小霜》谢谢!

pingping》我也很爱。。。爱。。圣诞节!

Unknown said...

又到了丫丫喜欢的季节。。
我也快快的从储藏室内把属于我的圣诞树搬出来了哦。。。

你的圣诞树好漂亮哦!

Unknown said...

我和老公还没买过christmas tree呢。因为,一颗耐收的树不便宜啊!再加上一些ding ding dong dong的东东。。。天!每一年,老公都说等下一年吧。。。一年拖一年。

我me said...

June》快快拿出来。。因为今年圣诞一过,马上就要换农历新年的装设了。。

a级女人》对呀!所以。。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多一棵高一点的圣诞树。。

ET女子 said...

你的圣诞树很漂亮啊~~

我me said...

ET女子》谢谢!但。。不够壮观。。嘻!

爱美丽 said...

好美啊~~我一直梦想自己的家也有一棵圣诞树,但是很怕满天飞的灰尘。。所以特别羡慕家有圣诞树的朋友~

我me said...

爱美丽》不会有灰尘啦。。。快快去买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