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从沙巴回来了~第二天

第二天:



1。神山的真面目,从我住的酒店拍的
2。酒店的景色
3。在Kundasang War Memorial拍的





4。Kundasang War Memorial
5。Kundasang War Memorial Park
6。爬神山之前的登记处



7。神山脚下的cafe
8。Tuaran 面
9。在Port View Restaurant, Waterfront, KK Town吃海鲜




10。Magellan, Sutera Harbour
11。Pan Pacific, Sutera Harbour
12。Marina Country Club, Sutera Harbour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一天里面可以去到这么多的地方啊?

ET女子 said...

沙巴很多海鲜~~我是东马人都还没去呢~
找机会去那边找朋友顺便旅游~

娃娃 said...

tuaran面是在tuaran吃的吗?

Alice Chong said...

cafe 看起来还蛮舒适的。。。

我me said...

思胜:争取时间。。嘻!

et女子:我也是第一次,有机会真的要去一趟

娃娃:我在Tempuluri的运集茶室

alice chong:那边环境真的很舒服。。天气又冷。。

myfertilitydiary said...

Tuaran mee 是不是TOMATO面啊?

三姨 said...

沙巴,hoo我好爱的地方!人生一定要去好几回才过瘾!

MaViS 美盈 said...

去年我也到Kundasang。亦有同感,我也比较喜欢金马伦。然而,Kundasang的农场也很不错,一大片青葱葱的草原,好像在纽西兰一样(虽然我也不曾到纽西兰!)
换而言之,大自然就是美,不是吗?

娃娃 said...

Kundasang的农场有类似纽西兰的乳牛喔!!

我me said...

myfertilitydiary:应该不是,因为我吃的面没有tomato的。。。

pingping:对。。我也喜欢那边的空气、环境。。i will be back:)

mavis美盈:很可惜,农场在装修。。不过看过照片,的确很想纽西兰。。

娃娃:有。。有。。。。不讲的话,还以为真的到了纽西兰。。。可惜,农场在装修。。。。

绮绮 ♥ said...

有机会我也很想去神山啊~
不过我就觉得机会很渺茫lo~

我me said...

绮绮:huh!为什么叻。。如果不要爬神山的话,可以到山脚下也不错。。

一旧饭 said...

睇落都几好玩哦...沙巴...

Vincent Cho said...

那个Tuaran面好像很特别!很想尝试哦…

我me said...

一旧饭:真的很“正”!!

vincent choo: 那个面都是人手制作的。。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