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没有太阳的星期六,感觉。。。有点阴阴湿湿。。

爱人出去开会。早上起来,喝了杯咖啡。。现在有点昏昏的。。。吃了几块饼干。。cartoon network没有我喜欢看的cartoon。。想要看报纸。。。但隔壁家装修的轰炸。。。令到我很烦!所以就上楼上网。。看看facebook,写写blog,听听歌。。。。

从楼上望下去,看见斜对面唔见血的家正在种着花。。。

其实,今天在家的目地是要等人来装awning。。。他说九点半来。。。等等等。。现在十点半了,都还未来。。。

10.35am终于等到了。。他来了。。。不写了。。。

周末愉快:)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什么叫做唔见血?

ET女子 said...

周末愉快~
闲空的话可以去书展看看书~
我有贴详情~

Akira 思胜 said...

周末要愉快呢!!!

一旧饭 said...

仲装修紧啊??? 我都话咗系出年果嗰圣诞节正搞掂架啦... :P

小女人 said...

那个hill villa,一晚多少钱?好想去哦。。。

我me said...

veronica》是我的邻居兼朋友的“花名”!嘻!

et女子》会,一定会去。。。

思胜》这个周末我的确过得很愉快。。也很享受!!!

一旧饭》那天他来,想我们道歉了!连他自己也给不到日期什么时候可以搞掂!

小女人》我的是配套,3天2夜包括吃和住,一个人799令吉。

Janelle said...

好悠闲的一天哦!

我me said...

janelle_l》我的确很享受这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