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 完结篇

8.00a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8.30am: Feast Village吃早餐














10.30am: 在图书馆看报纸








12.00pm: 再见啦Pangkor Laut Resort








1.15pm: 在实兆远北京酒楼吃道地的福州午餐







2.30pm: 血拼的时刻。。购买土产!







3.00pm: 再见实兆远。。






6.30pm: 吉隆坡,我又回来了。。。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eh.....好像有看到我一点点也。。

Unknown said...

哇!还有小鸟!酱都被你拍到,威水!
它有在早上时吹口哨吗??
早餐又很丰富喔!第四张照片的是什么?。。
那么优美的环境有图书馆,看报纸!会睡觉吧。。
看你所拍照的角度,觉得你很依依不舍这'Pangkor Laut Resort'!?下次在来吧。。
还有S'wan 的福州菜&血拼的购买土产!..真羡慕!
你就好啦,回来时还看见那么美丽的天空!记得我们从K K 回来时的分别就大喽!
对这次的旅程一定很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呢...

SockPeng said...

实兆远北京酒楼吃道地的福州很好吃!!
你简直吃喝玩乐!!

Jacqueline said...

回来后有没有觉得自己长胖了,哈哈。。。

veronica said...

妳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说:“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噢噢噢噢!不好意思!离题了。哈哈哈哈哈!

lsh126 said...

初到您家,被几篇Pangkor Laut Resort 文章吸引到。 请问
package哪里订购?谢谢!

我me said...

june》哇!上镜了。。一点点。。嘻!嘻!

celine》有些照片不是我拍的,“借”别人的。。嘻!那图书馆,不骗你。。真的会睡着因为太舒服了。。。非常愉快!!

思胜》你果然喜欢热闹。。这张已回到市区了。。。

sock peng》我第一次吃实兆远的福州菜。。吃喝玩乐,我最在行。。。哈!!

veronica》secret~我们要从正面的想法。。。

lsh126》别人替我订购的。。或许你可以到pangkor laut的网站跑一趟。。。

我me said...

celine》第四张,早餐的第四张吗??那是咖啡和茶。。。

一旧饭 said...

真系好正!!! 我又要去!!! 等我BB出世稳定D先就按排!!!

阿昏 said...

我老家啊~~~~~

我me said...

一旧饭》真的很正。。。2个人去享受2人世界会比较适合。。。

小余》那,每次回家都要过海罗。。

我me said...

jacqueline》不怕。。不怕。。因为在那边有运动yoga, fitness, sauna等

爱美丽 said...

听说这间resort很贵,要USD350++一晚。
物超所值吗?

Fatty Jean said...

又再看到图书馆叻!
很大的感觉,真的超正!
弄到我都想去了!!!

我me said...

爱美丽》那是给老外的价钱,本地人会比较便宜。。不过真的很超值。。。吃的、住的、用的。。。都是5星。。

fattyjean》去。。。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