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


我从吡叻州的Pangkor Laut又名绿中海回来了。。。

Pangkor Laut是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人岛屿(杨忠李集团所拥有),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虽然这个岛屿拥有3平方公里的面积,但只有小部分被发展为酒店及度假屋,保留住大片两百万年老的雨林。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最近看到一个博友介绍这间酒店,看起来好像很高级!!
酒店住宿会贵??

Akira 思胜 said...

不懂啊, 给我的话, 我很不喜欢那边咯...
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Unknown said...

绿中海。。
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的私人岛屿!?
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wah 真霸必!!
我最喜欢百万年老的雨林+沙滩!可以听风说话。。
你一定很享受喽。。还想在去吗?
还有其他的照片?
谢谢您的介绍!!
好!把它加入我明年的度假名单内。。

kaka said...

Pangkor Laut是在Pangkor附近的吗?我住在怡保这么多年,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呢。。。(镇惭愧。。。):p

阿米 said...

价钱如何?

我me said...

sockpeng & 阿米》我大力推介。。。超棒。。一级棒。。。我的应该是最便宜3天2夜的配套吃和住799令吉。其他较好的有1700令吉一晚,更离谱贵的是美金10,000一晚。。。

思胜》喜欢大自然的人一定超爱。。。

celine》你酱喜欢大自然,这个非去不可。。照片陆陆续续来。。。

kaka》是pangkor laut附近的一个岛,私人集团YTL所拥有。。

JiaNi said...

绿中海??超超美,我看过那个网站,它是under YTL 集团的..

我me said...

jiani》对!对!就是。。YTL的。。私人岛屿所以价钱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