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小朋友的书


星期六去了书展一趟。。。人很多。。尤其是小朋友,学校假期的关系吧!!除此之外,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角落非哥妹俩莫属。。。我也筹热闹买了两本精选集。。付钱时,看到一本〖性教育漫画〗,也买了一本。。。二姐的小孩也开始长大了,也是时候给予适当的性教育了。。。



哥妹俩,果然好看。。其中一篇的题目是“妈妈辛苦了”。故事内容是有关~出席婚宴。迟点我把有关故事放上来。。。让大家欢乐一下。。。。。。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蛮有教育性的书籍哦...

myfertilitydiary said...

这个我也有买给我的侄儿,还蛮有趣的书籍!

Janelle said...

等你哦!

Unknown said...

的确在书展里,小孩子的部落最受欢迎。

Vivian Ng said...

哥妹倆的确很受小孩的欢迎..

Vincent Cho said...

记得放上来咯^^

SockPeng said...

期待你的分享!!

我me said...

思胜》又有教育性。。又有趣。。。

myfertilitydiarly》我也是从我的侄儿、侄女那边才知道有这本书。。

janelle_l & Vincent Cho & sockpeng》好吧!!我尽快。。。

keykok》所以说,小孩的钱好赚!

vivian》你应该是最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