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Body Shop


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有时我们的身体也须要放轻松。。。。这时候, 最适合就是。。。享受浴缸浴,滴几滴能够消除压力的essential oil ,再加上massage oil。。。。在优美的音乐和柔和的灯光配合下,全身放轻松,抛开烦恼。。好好的享受一番。。。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总重量占体重的5%~15%,
总面积为1.5~2平方米占。。所以我们要好好善待自己的
皮肤。。这个passion fruit shower gel,味道香甜。。。。
使用后皮肤变的滋润、柔滑。。。。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可惜我家没浴缸。。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忙碌的生活也是需要这样的产品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妈常叫我吃水果,喝水
目的就是要皮肤好 =)

~珊姑娘~ said...

要有这样的放松才能有漂亮的自己!对吧!哈哈!

好多天没来了,好忙。。。。

你的车现在怎样了?

Fatty Jean said...

不错的介绍哦!!

Jacqueline said...

真会享受,别泡到睡着了哦!瓦卡卡。。。

Unknown said...

我家厕所太小。。没有缸浴!
一定要有缸浴才行,对吗?
你知道还有其他不需要缸浴用的吗。。

kaka said...

我也希望家里有浴缸,躺在浴缸里面看书也很舒服。呵~~

我me said...

janelle_l》去香港享受。。。嘻!

思胜》减压。。

oms》在加上这些帮助,效果会更好!!

珊姑娘》忙着packing吗?哈!我的车还没送去修理。。

jacqueline》睡着了就大锅。。会浸到皱皮叻。。。。

celine》让我想一想。。。嘻!

kaka》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