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年尾

光阴似剑。。转眼间。。。又是年尾了。。。

年尾和年头都是充满佳节、欢乐、温馨、团聚的气氛。。。。

接下来会有一连串的节日要庆祝:结婚周年纪念、冬至、圣诞、爱人的生日、新年、尾牙、农历新年、情人节。。。。。哇!!!!!很忙叻。。。。不过却忙得很开心。。。。

首先要庆祝的是结婚周年纪念,不过已经计划好了要如何庆祝。。。。

接下来,最忙的应该是。。。圣诞节。。。。忙着布置家里、忙着买礼物、忙着安排节目。。。

圣诞节~啦。。啦。。啦。。。。非常期待。。我与爱人已经安排了,在圣诞节前一个月,那就是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上开始装饰我们的家和圣诞树。。

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可以感受到你那'开心的忙', 这都是很想过的节日!
算算看有八个节日ye!都碰巧在几个星期内。。 真的要好好策划:-)
有节目,我们有份参与吗!?嘻!!
被你感染liao!。。 要过节喽!
大家一起迎接吧!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Haha, is shopping time!!!

傻鱼 said...

这么早就放圣诞树了哦。。

那么有礼物派吗?

Janelle said...

哇!我忽然觉得好兴奋呢!你们家很有气氛哦!

Alice Chong said...

感觉好兴奋呢!!!我和你差不多一样,我的生日和我的结婚周年纪念都落在年尾年头的。。。

ET女子 said...

感觉你又忙又兴奋呢~~
我工作也很忙~
年尾就让我想起bonus,annual dinner, Christmas~~

一旧饭 said...

我都系, 注册纪念日, 我生日, 还有...XMAS, 我BB出世啦!!! 我PLAN响XMAS啦!!! YEAH!!!

SockPeng said...

这个年尾,我也是很忙!!
幸好不是忙工作

很想去你的家看看, 感染一点圣诞节气氛

*小霜 said...

忙。忙。忙。
开心忙过节!!
赞嘛。。嘻嘻!

我me said...

celine》嘻!好啊,一起参与。。人多热闹一点。。。

思胜》ya..ya..shopping..shoppin..hurray....

傻鱼》有。。我会包很多礼物。。。。不过。。嘻!都是空盒子。。

janelle_l》你也可以啊。。和大肥。。还有小肥。。。。一起庆祝!

alicechong》希望可以感染大家开心的气氛。。。很多人都是选择年尾结婚。

et女子》我通常在农历新年,要给钱爸妈时才会想起。。bonus.......

一旧饭》计划圣诞生。。打算开刀??恭喜你,新爸爸!

sockpeng》你在酱远。。我拍照给你看。。。

小霜》对呀!要忙得开心。。。你也一起tumpang开心哦!!!

Jacqueline said...

FM 988已开始播放新年歌了....

三姨 said...

我们的婚礼落在同一天不同年份,哈!! 可以一起celebrate。同时间,不同坡道,哈哈!!

我me said...

jacqueline》我知道已经发行了。。。但没听到有播新年歌叻!

pingping》对!对!同一天。。。有计划怎要庆祝吗?三个人一起庆祝。。幸福!

JiaNi said...

時間過的真是快, 轉眼間又是圣誕了。。

爱美丽 said...

我也喜欢年尾,因为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我me said...

jiani》到处都有圣诞的气氛了。。。

爱美丽》好好计划。。新的一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