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Pangkor Laut Resort 上篇

12.00pm: 抵达Pangkor Laut Resort







1.00pm: 在Chapman's Bar享用午餐 (4个人吃了700++令吉)







3.00pm: check-in Hill Villa



4.00pm: 小休




5.30pm: 到Emerald Bay看日落、海水、检贝壳



7.00pm: 在Uncle Lim中餐馆享用福州晚餐(4桌吃了4899令吉)



10.30pm: 洗白白。。看Amazing Race Asia。。。ZZzzzZzz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房间好干净哦...

Jacqueline said...

好优美的环境哦!

阿米 said...

感觉上蛮不错的!
价钱肯定不菲吧!

SockPeng said...

环境很优美!!
食物卖相不错,只是不知道味道
感觉上去那边度假,简直与世隔绝!!

三姨 said...

哈,真巧,我星期六刚从那回来。我住beach Villa,去年去的时候住过Garden and Hill Villa。这是很棒的地方哦,好好享受吧。记得一定要去Spa!!!

我me said...

思胜》不只干净,服务还很好。。。

jacqueline》非常优美。。我大力推介。。

阿米》我的配套是3天2夜,包括吃和住799令吉。。。喜欢大自然和幽静的人非去不可。。

sockpeng》食物也是一级棒。。可以酱着说,去那边度假的人都很悠闲。。

pingping》世界这么小。。你竟然也在那!!可惜我没去spa叻。。。

JiaNi said...

sibeh 豪华, 简直就是ICHIBAN!!
你有住在那些水中屋吗?

Alice Chong said...

不错的环境,真想去住一趟。。。

我me said...

jiani》真的是一流的享受。。我住山顶,水中屋要1700令吉一晚。。

alice chong》很值得去。。那边的环境。。。棒。棒。。棒。。。。

Unknown said...

你在这浴缸浸多久啊?很羡慕。。
我看见后,也开始懒洋洋+作梦了。。
把手机、电脑关上后! 就可以与世隔绝了。。

我me said...

celine》emmm。。。大概浸了15分钟呱!!我看你一定是非去不可了。。。马上与英八商量。。商量。。。。

Unknown said...

好怀念阿。。。。

我me said...

june》对呀!!!回来后一直想着那边。。。

Fatty Jean said...

哇! 很美叻!!
洗泡泡浴 ~~泡久久!!我最爱了
水中屋真的很贵!

我me said...

fattyjean》水中屋真的很贵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