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脚车

印像中,我好像不曾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脚车。。。小时候的脚车,都是哥哥姐姐留给我的

现在,我拥有了。。。

我第一眼看见这辆脚车时,我觉得这辆脚车很像/适合去巴刹买菜用。。。。踏了几次后,才知道这辆脚车的好。。车座不会硬硬坐到箩柚痛。。。。前面有篮可以放东西。。最重要的是,当我家的外甥、侄女来的时候他们也可以踏;也可以载人。。。

每天,我们都会争取机会。。。不管是早上、下午还是傍晚。。。总之就是没有下雨;也没有太阳的时候。。。就是我们踏脚车的欢乐时光。。




这是我的。。。。




这是爱人的。。。









14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踏脚踏车好啊~
又环保又能减肥~~
还可踏出小脚!

Vivian Ng said...

骑自行车好啊。。很悠闲。。。有可以增加情趣!

Akira 思胜 said...

运动一下也是不错呢, 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很爱踏脚踏车的,我梦想了很久呢!!!
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买到脚踏车。。。:(

ET女子 said...

情侣脚车哦~
一对对其脚踏车很浪漫下~

Fatty Jean said...

很久没骐脚车了!
忘了是什么感觉
等有钱拥有自己的地上屋子时,旁晚时刻骐着脚车运动运动一下也不错

Janelle said...

我的唯一一辆脚车,早在初中三那年被偷掉了。。到现在都没买过。。很久没踏过脚车了。。

*小霜 said...

很久没骑脚踏车了。。。

SockPeng said...

浪漫!!浪漫!!
加上幸福的恋人。。。。。

lazy mum said...

嘿嘿,近两次踩脚车,
都是去公园踩。
感觉就是屁股会痛!
所以,买坐垫舒服的脚车是很重要的。
你的脚车就是。
而且,外形也很好看。

Unknown said...

买脚踏车做运动!?
对,我也是认为爱美丽说的: 环保又能减肥!
还有健康!!

我me said...

爱美丽》对呀。。对呀。。。减肥!

vivian》除此之外,也可以认识新邻居。。

思胜》是罗,平时都没运动,现在借这个机会。。。

alice chong》我们也等了好几个月。。

et女子》嘻!!很享受。。也很悠闲。。

fatty jean》在这之前,我也超久没踏了。。。好好玩。。。

janelle_l》huh。。被偷。。很闲叻。。

小霜》每个人都是N年没踏了。。

sock peng》嘻!嘻!的确。。很浪漫。。。

yuyu》不错!去公园。。。对,最重要是舒服。。谢谢!

celine》对呀!对呀!下次你来。。借你踏一下。。嘻!

JiaNi said...

我騎腳踏車不平衡的。。。哈哈

我me said...

jiani》我一年级就学脚踏车了。。。那,你先学踏小孩子3个轮的。。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