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Tupperware





很多人称它为Tupperware,但这是一个品牌的名称。真真的名字应该是Container还是Food saver还是。。。。。???

这是Ikea的。。其实已经看了很多次,每次去都没有买。。。。昨天我也是决定不要买,但。。在临付钱的时候。。又再次出现,在没有时间考虑的情形之下就把它带回家了。

所以我个人觉得摆设很重要,在付钱柜台前面还摆放了一些令你没时间考虑就买下的物品。问题是。。这是你真真须要的吗???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tupperware,我相信是一个品牌名字,因为市场太广了,变成每个人意看到这东西就叫它为tupperware

Akira 思胜 said...

Tupperware是个国际的品牌... Lifetime warranty的...

天使熊猫 said...

超便宜的!我剛敗一個回來,到菜市打包nasi lemak我們會用中型的那個,還有其他的,用處多多,暫有幾個派不上用場,先收起來遲些再用!

我me said...

janelle_l & akira思胜: 对罗!Tupperware 是一个国际品牌。。。

天使熊猫:对对。。。超好用的,尤其是把菜和肉收进冰橱时,可以整整齐齐的排列。。。

Ohbin said...

我家也有两套。。

我me said...

ohbin: 你也不择输。。。嘻!2套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