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两个月亮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每哦!哪里的风景?

我me said...

janelle_l:emmm..不是很清楚lei。。因为这是我哥哥的作品

Akira 思胜 said...

很棒的照片哦...
你哥哥也是很会拍照呢...

Vincent Cho said...

这里是哪里?

我me said...

akira: 谢啦!
vincent cho: 应该是怡保。。

~珊姑娘~ said...

好美喔 。
两个月亮。好浪漫的感觉。

我me said...

珊姑娘:对呀。。。月亮。。就是浪漫。。

aet said...

谢谢您们的赞美。
这个风景是在我的家乡(malim na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