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午餐

这么巧,今天我和其他两位同事都不约而同带了自己的午餐。。。兴奋!因为我们3位从未试过一起带午餐。我们大家都很好奇大家为自己准备了什么午餐。。。从外表看来,大家都不分上下。。都很高。。。每个人都有2、3个饭盒。。。。



3个蓝色:我的
浅蓝色+粉红色+透明:magnum alor
2个透明: nata de coco




一打开来。。。。里面的料就差很远了。。。请看看:-




猜到那一个是我的吗??????



答案:-

意大利面:nata de coco

富贵饭:magnum alor (4样菜喔。。。真的很富贵罗!)

健康又美味的猪肉粥:。。。就是我的。。之后我还加了爆香了的;江鱼仔+葱头仔

7 comments:

阿米 said...

好丰富,看了口水直流。。。

Akira 思胜 said...

一餐也可以这么丰富哦!!!
好羡慕呢!!!

俏瑾 said...

我愛粥,常常煮,至少一星期一次。
最愛我老媽的花生蓮藕排骨粥! ^.^

Jacqueline said...

我都有想过带饭盒, 不过至今都没有行动! 全因一个字 : (懒)!

我me said...

阿米、思胜:这是第一次。。。

eunice: 我也爱粥。。即容易煮又好吃。。

jacqueline:我也是很懒的。。不过看到同事有饭盒,不底的。。所以就。。。。

JYing said...

walao, pls dun called me " nata de coco"....

我me said...

jying: nata de coco...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