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Goodbye! Hello!

Goodbye



Hello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搬家吗?恭喜哦!

我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me said...

janelle_l: 是的,谢谢!

小薰妈 said...

哈咯!第一次探访,请多指教哦!:)

傻乎乎的我。。 said...

拍些照片让我看看你的新家吧!!我八月份回去庆祝我的生日哦!

我me said...

niger1437: 欢迎。。。

lynn: 好吧!八月。。很快就到了,你应该是八月七日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