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饼干

昨晚和爱人吃了晚餐后,匆匆忙到超市买了2种饼干。。。因为家里的快吃完了。这都是我喜欢的饼干。。。。Loacker~我和大姐称它为“狗饼”,因为一小方块很像狗吃的。。这次买的是新口味Tiramisu,还未试过,看到好像很好吃酱;还有一个看到也不错是Capuccino口味,之前每次都是买koko的。


而Julie's就好像新年吃的饼干。。。


Loacker 220g=RM 12.29
Julie's 500g=RM 13.99



家里的Oreo和Chipsmore都是我喜欢吃的饼干。。快要吃完了。。。。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哇,好像都不便宜哦!我吃最贵的饼干也只是famous amos 而已。。

kopitelp16 said...

You have expensive taste! Used to buy but now can't afford la!

Akira 思胜 said...

别吃太多了, 对身体很热的啊...

皮皮 said...

被你的“漂亮的窝”吸引了目光。。特地跑来看看你有多漂亮!(哈哈哈)没有邪恶企图,只是美女人人都爱看!~

*小霜 said...

我不常吃饼干的。。嘻嘻!~

我me said...

janelle_l & kopitelp16: 就是因为不便宜,所以才久久吃一次罗。。。

思胜:好的东西,不管。。。嘻嘻!

紫藤花:欢迎光临:)

小霜:那,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