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炸人


话说昨天我的一位同事来到我们的部门,她问:8月31日有空吗?我嫁女儿,如果你们有空我才请你们。当时我们几位同事都说不行因为刚好连续3天假期,我们几位外乡来得都要回家乡。她说:那就好吧,下次娶媳妇才请我们。。。我们说:那好了。。恭喜!恭喜!


今天大概中午12时,她又来了。。。对着magnum alor说:不好意思,这请柬我昨天已经写了。。过后她就走向我;对我说一样的话!当时。。。的我。。。昏。不是说了我不能出席吗???当她走了,座我隔壁的肥仔就酸笑我:恭喜被请。那里知道,神算不如天算。。。不到5分钟她又出现。。。走向肥仔。。。他也中。。。。我们整个部门都被炸!最不幸的就是头发pongpong的阿咪。。。昨天才问她叫什么名字。。。阿咪比我更昏。。


FYI,这位同事早在2,3个星期前已经开始炸人。。问题是我们这一批后补觉得不平衡,因为她是确定第一批炸的人不能去才由我们我顶档。。。什么意思。。。有些同事说不用回礼给她,有些说封20令吉。。。有些说。。。。。。。。

19 comments:

Janelle said...

有些说什么啦?

你不说我都没察觉是连着三天假呢!

不过通常我们就算不能去,都会把帖收下,再封个意思意思的红包嘛。。

我me said...

janelle_l: 我们不满意因为1:我们是后补,第二批人选。。2:我们早就说了“我不能够出席”。。

Akira 思胜 said...

哇, 被红炸弹炸到啊...
我也是啊... 九月我中四个红炸弹啊!!! 比你更够力啊...

阿米 said...

假装忘记好了!哈哈~~

夏娃 said...

说了没空还硬硬邀请@@
这个家伙够狠@@

皮皮 said...

我也很讨厌他们把结婚当“赚钱“的工具也。。
没钱别结婚。。。结婚就别跟人家讨钱!

kopitelp16 said...

You are a back-up in case others not going to the wedding? Hahaha!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mate! Anyway, Kena saman mesti mau bayar lo!

~珊姑娘~ said...

倒是放假假装没空又忘了给红包好了,哈哈。。。。

SockPeng said...

后补的感觉不好受!!不过,还是要祝福人家!!

veronica said...

这种人。。。。我最‘恨’了!!

不过,话晒她是妳的同事,不去,礼也一定要吧?看多看少咯!

我me said...

akira: 哇!九月好日子。。。

阿米、夏娃、紫藤花、kopitelp16、珊姑娘、sock peng、veronica:今天早上才知道,其他部门也是一样。。问了;说不能来不过照请~昏。我们已决定share share买一份礼物。FYI,她第一批请的都是主管级和老板。。。他们确定不来才请我们这些后补。。。据知,她女儿只给她5桌的quota。。。

Mui Ngee 美儀 said...

哇!她这样做好像跟有没有问也没有什么分别喔!可以这样的吗?

我me said...

mui ngee: 所以罗。。她酱着令到大家都很不满意。。

俏瑾 said...

5桌就發這麽多請柬啊~!很明顯就是你的同事要你們給紅包的。$_$(money face)

小薰妈 said...

真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我me said...

eunice: 她脸皮够厚,不是每个人敢酱着做

niger1437: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珊珊 said...

我们这一层已经被炸到乱,我当然也很不幸被炸到罗!

Fatty Jean said...

为什么不大认识的。。(连名字都不懂)也中炸!可怜...
候补。。给了请柬又不好意思嘛。。就一起买一份礼物算心意

我me said...

惠珊:可以说整个office被她炸到乱。。

fatty jean: 所以说。。。那里有酱的人的。。。乱乱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