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签证

今天早上做跑腿替某些人做签证(中国)。。办公室时间是早上9点开始,我9点15分就到了,每个柜台都排到很长。。过后我就选择了柜台 7(比较少人)。当我排了大概45分钟后,前面还有3位就到我的时候。。。。我突然间看见一个通告(白色A4纸)写着:“。。。办理有关奥运签证的人可以直接到柜台7,无须排队;优先处理。。。”。我就是要办理有关奥运签证的啊。。。。。。。当时我已经排了45分钟。。。。。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不能够把通告贴在比较显眼的地方呢????那个通告要在你来到柜台前面时才能看到。。。这样偷偷摸摸的贴法就等于没有贴;甚怕被别人看到似的。。。。。。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边是不是姓马的家伙在做工啊?

阿米 said...

这种情形我遇过很多次!
现在我都直接去问了才去排队!

Janelle said...

这种部门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只好自己醒目点了。。

Jacqueline said...

可怜。。。 吃返点鸡脚补一补吧!

Vincent Cho said...

懒人的做法就是如此啊!就是不要让你轻易看到=P

我me said...

akira:你别太种族化。。。啦。。那边都是中国人

阿米、janelle_l、jacqueline、vincent cho:就是罗。。真是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