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笑一笑



每天上班,我都会经过一个收费站。我是给现金的;没用任何卡。。。。所以每天我都会把钱交给柜台小姐或先生。。。每天早上付钱的时候我都会期待一个微笑。。。或一声谢谢!

每天早上,我都会对他们笑笑,然后说“THANK YOU”。。。。但是,他们从来都不理我。。。直到有一天。。。就是昨天。。。。。当我说“THANK YOU”的时候。。。。她!她!终于回我一句。。。“THANK YOU”和微笑呢!!!我终于等到了:)


她的名字好像是:Fadzila....(不大确定)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笑一笑, 果然可以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过得比较好呢...

Janelle said...

你每天都会遇到同一个收银员吗?

veronica said...

看来我很没有礼貌。每次经过我都是没有表情那个。。。。

阿米 said...

不能怪他们的,一天要讲几千次thank you,会累是非常正常的!

Little Jenny said...

Dropping by to say hi.

Smile makes life even better XD.

=)

Jacqueline said...

天天经过收费站,不就每次都要准备都多碎钱罗?

我me said...

akira & yen: 同意。。。

janelle_l: 不是,每天都不一样。。。

veronica: 嗯。。。。

阿米:不用说谢谢。。。笑笑。。点点头就可以了。。。

jacqueline: 对呀!每个早上一上车就准备。。。。

JiaNi said...

你性格好开朗喔...

p/s: 谢谢你的祝福,我好开心唷

我me said...

jiani: 嗯。。是吗??嘻!嘻!

Walao Eh! Wangsa Maju said...

belum cuba belum tahu;
sekali cuba hari-hari mau

;)

天使熊猫 said...

還沒辭職前我跟你一樣叻,都會跟收銀員說謝謝,可是我都沒等到一個微笑及謝謝!:(

我過的那個收費站的收銀員好像都是殘障人士,不知是他們有笑了還是我發現不到~

此外,每次買東西付款之後,我也會習慣對收銀員說謝謝。

小薰妈 said...

这就叫‘好人有好报;不是没报,只是时辰还没到。。。’哈哈哈哈~乱抛书包!!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我只是比你好那么一点点。。。吧了!!

niger1437: 抛的不错。。不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