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咖啡


自从kopichye倒闭过后。。。就转移视线去Oldtown,有kopichye的日子;我和爱人从不把Oldtown放在眼里。。。。。kopichye的咖啡香浓、美味。。当你喝第一口的时候,那种幸福的滋味一直在嘴里散发着。。。。。

最近,我们又发现了新的咖啡。那就是Leo's Coffee。。。虽然他比不上kopichye,但也可以排第二。。。除了咖啡,它的早餐chicken burger味道也不错。。。。鸡肉片,松软、够味。。。

12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这家店在哪里?

阿米 said...

卖相不错,店在哪里啊?

我me said...

janelle_l & 阿米:在Sri Petaling的The Store 里面。不妨一试。。。。

kopitelp16 said...

I know 1 in Carrefour Kepong. Amber Chia was the spokeperson. The coffee so so la... nothing to shout about.

Good cheap coffee, Imbi Pasar. The toast is good too.

Akira 思胜 said...

咖啡哦!!!
我很喜欢喝咖啡的咯...

我me said...

在OUG的Citrus Park也有一间。。。。

kopitelp16: Leo Cafe's spokeperson is Amber too....

思胜:我也是咖啡粉丝:)

Jacqueline said...

谢谢分享, 如有经过那头我会去坐坐.

我me said...

jacqueline: 不客气。。。

Unknown said...

哇,看来很不错。。 要几多钱?..

JiaNi said...

chicken burger 看起来真的不错吃.

我me said...

celine: 我不大记得价钱,不过不会贵。。蛮合理。。

jiani:真的很不错。。

HokkienLaaang said...

look so nice...must go t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