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昨晚


昨晚在家,看着八点新闻。。。看着。。。。看着。。。。。。睡着了。。睁开眼睛已经是九点十五分。。迷迷糊糊又睡着了。。。再一次睁开眼睛,九点三十分。。不行了,我不可以再睡了。。。刚刚好醒来看“溏心风暴”,虽然已经看过了。。。。


好拉!戏也看完了。。就上床睡觉吧!。。。糟糕!一直都睡不好。。反反覆覆。。。反反覆覆。。。。一直到凌晨一点三十分后才睡着。。。


今天早上起来又是熊猫眼。。。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下次累了, 就乖乖去睡觉吧...
好好休息啊...

浚妈妈 said...

我昨晚和你相反嘢。。。。
逛部落逛到三更半夜~

× 我好喜欢你的婚纱哦!!! 不过没有机会再穿料!!!! 哈哈哈哈!!!

Janelle said...

哈。。。早点睡啦!

我me said...

思胜 & janelle_l:好吧!下次会的。。

浚妈妈:谢谢!等你拍周年纪念专集时就可以穿了。。。

kopitelp16 said...

Sleep when you feel like sleep. Too much tv is bad. Or.... you can do some bedtime execise next time. If you get what I mean. Sure works!

阿米 said...

下次喝一罐鬼佬凉茶保你睡得了!

皮皮 said...

熊猫小姐,今天可好。。我昨夜也失眠了。。所以今天精神不济!

我me said...

kopitelp16: bedtime execise??? emmmm.....

阿米:我比较爱美,睡前几小时我都少喝水!

紫藤花:今天我又是漂亮的我了。。而你就是。。熊猫小姐了!哈哈!

傻乎乎的我。。 said...

你也是狮子座噢?噢。。那就可能没办法来了!我们家好多狮子座的人噢!!耶。。。狮子称霸!!

我me said...

lynn: 狮子座万岁。。。。我和满舅尽量安排,因为我们都很想出席你的派对。。

Fatty Jean said...

所以还没到睡觉的时间我都坚持开着眼睛
不然晚上不能睡。。
早上起来肯定头晕

我me said...

fatty jean: 对罗!不然就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