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榴莲~饼


猜到这个是什么吗?。。。。对了!就是榴莲饼。。觉得好吃吗???错了!一点都不好吃。。。

5 comments:

阿米 said...

榴莲kuih我就吃过,榴莲饼还是首次看到呢!

Akira 思胜 said...

榴莲哦!!! 哈哈, 我一概不吃!!! 不喜欢啊!!!

我me said...

阿米:我也是第一次吃这个饼干。。。

思胜:不吃榴莲的人。。看到榴莲就远走高飞!!!

Unknown said...

吓! 不是吧!? 怎会酱的,真失望! 是那一家的产品?。。

我me said...

celine: 是卖熟食的一个摊子,不过有时它的别的饼干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