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Miki Cheese Cake

哇!香。。。很香叻。。。这就是昨晚和爱人等待我们俩同心合力制作的Cheese Cake时的反应。。cheese cake的香味一直扑鼻而来。。。当我们的作品出炉时,已经是差不多凌晨12时了。。。。肚子饿的我们迫不及待的把cheese cake 从烘炉拿出来。。。待凉后,就马上切来吃。。。吃了第一口后,我们俩的反应是:好吃到。。。。。。。。。。。。。。。

没骗你,真的是很好吃!刚刚出炉。。蛋糕还暖暖的。。。和软软的。。。。你把它一口放进口里,慢慢的咀嚼。。。cheese的香味就慢慢的在你的齿间散发出来。。

今天早上请同事们吃了一口(我做的份量很少,所以只足够请他们吃一口)。。。他们说很像Isetan里面卖的那个Miki Cheese Cake。。。开心:)








后记:我和爱人都觉得cheese的味道不够浓郁。。下次可以落手重一点。。。。









17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那个Cake真的好好吃叻~很想尝一口。。。

天使熊猫 said...

賣相不錯哦!有食譜分享嗎?

唯從視覺上偷吃一口,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ar....cheese cake是我的最爱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蛮喜欢吃的呢...
嘻嘻...

爱美丽 said...

cheese cake~我的最爱!!怎么做的?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喔!
可以开蛋糕店了。。。。。

皮皮 said...

来,给食谱。。 那一天,我突然想做个好女人也来表演!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
我第一次做cheese cake 和你一样搞到凌晨!!

*小霜 said...

Emm...好香啊!
我偷咬了一口!
好好吃噢!
嘻嘻。。

Little Jenny said...

Wa.. 下回和我姐一起切磋一下,哈哈。
你也可以偷师以下。

傻鱼 said...

什么时候,我也有机会吃上一口。。

我me said...

alice chong: 请你吃一口吧!

nice9: 也是我的最爱。。。

思胜:我是超爱。。。

珊姑娘:只卖买cheese cake的蛋糕店。。嘻!嘻!

sockpeng: 我10点多才开动工。。

小霜:好吃吗??

yen: 你姐是高手叻。。。。

我me said...

傻鱼:请你尝一口!!好吃吗?

我me said...

天使熊猫、爱美丽&紫藤花:

材料:
鸡蛋3个 (蛋白和蛋黄分开)、幼糖50克、塔塔粉1/4小匙、芝士片 (cheddar cheese)3片、鲜奶50毫升、奶油50克、面粉50克


做法:
1)芝士片,鲜奶和奶油一起隔水煮溶,待凉备用。预热烤箱150度。
2)蛋白和塔塔粉用高速打至起泡,幼糖分两次加入,打至硬及倒转盆而蛋白不会掉下来。
3)蛋黄倒入芝士糊 内搅拌均匀。
4)将一半的蛋白倒入芝士糊内,用朔胶刮刀轻轻搅拌均匀,筛入面粉,继续搅拌均匀。
5)再将芝士糊倒入剩余的蛋白内,轻搅拌均匀。
6)倒入烤盘,隔水烘烤50分钟。

p/s: 烘烤温度和时间,仅供参考。

《食谱来源:佳礼中文网》

lazy mum said...

有引诱到我!!
因为最近我也是狂爱这种松软的cheese cake,
看到你贴上的食谱了,
等迟些没有这么忙的时候就试试看咯。
多谢分享

Unknown said...

哇, 好吸引噢! 恭喜你! 你成功了,因为我在吞。。:)

我me said...

yuyu: 可以试试看。。

celine:哎呀。。被你偷吃了。。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