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必吃

这是我每次去Ikea必吃的甜点~Almond Tart-Daim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嘻嘻...

皮皮 said...

好久没逛ikea了。。我很喜欢到哪里看看看。。哈哈

Janelle said...

那一件店卖的?

天使熊猫 said...

我嫌它很甜。在賣咖啡哩角旁的餅乾部有得賣整粒的哦!不便宜一下的說。

*小霜 said...

Ikea又大减价了耶。。再去时一定要去吃吃看。。呵呵!

我me said...

思胜:的确很好吃一下!

紫藤花:我也是,不过有时人太多。。。

janelle_l: IKEA的CAFE有卖一片一片的,如果要卖一整盒就在IKEA付钱后出来的商店

天使熊猫:一片5令吉多,一整盒要24令吉

小霜:有些东西减价后的确很底买。。

SockPeng said...

看起来,好像很甜!!你不怕肥?

我me said...

sockpeng:我很怕肥。。。但又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