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老友聚餐

多得屎富从槟城下来,要不然我们这班KL Kaki十年也没出来聚一次。。。

屎富的短讯果然有效应。。。一呼即应,连百年不出来的薯条也现身。。虽然昨晚的雨下得很大;也特别塞车。。也阻饶不到我们的团聚。。。

昨晚除了吃吃喝喝、谈天说地、说说工作和生活、讲废话。。。也不忘了讲没出席者的是非!(所以,下次记得不论是什么大小聚餐都一定要出席。。不然的话就会成为话炳)

当然。。。也不忘了拍照!!!每个人都在说我的相机有问题,拍的每个人的脸都肥肥圆圆。。就连最瘦的到现在都没有facebook的阿芬也拍到脸肿肿。。不过我的相机也曾经拍过不少瓜子脸的人啊。。。。。。。原来。。。原来。。。不关我相机的事,是我们还没到中年就发福。。。所以为了不要影响市容。。。我决定不把照片post上来。。

看看我们的食物和餐厅的环境就好了!





后记:屎富,下次记得要常来哦!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们去了那里用餐哦?第一张照片太暗了,看不清楚,好像是高级场所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朋友的花名好好笑哦...

~珊姑娘~ said...

哈哈,屎富,很好笑!!!!

SockPeng said...

你的相机是不是有广角镜??

*小霜 said...

你朋友的花名是你改的??!
哈哈哈!。。

皮皮 said...

没有美女帅个让我配饭。。失望的说!

我me said...

janelle_l: 没什么高级。。只是普通餐厅

akira、珊姑娘、小霜:我也不董这些名是谁给的。。有一点不文雅!嘻!

sockpeng:应该不是,只不过大家真的增肥了

紫藤花:下次拍帅男给你看。。

Unknown said...

有聚餐当然要出席!超过十年的友情,真难得!

我me said...

celine: 对呀!我们不只10年的友情叻。。。

JiaNi said...

哎。。怎么名字給你添了個“屎”字啊。。
呵呵~

我me said...

jiani: 哈。。酱比较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