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生日蛋糕

我的生日蛋糕。。。


。。同事们送的。。




爱人送的。。。。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你的生日哦...
祝福你哦!!!

veronica said...

我来迟了!对不起!对不起!

祝妳青春美丽,事事顺心,笑口常开,万事如意,步步高升,身体健康!

哈哈哈哈哈!好像是新年贺词!

还是要说一句:祝妳永远快乐!

SockPeng said...

两个蛋糕都很美!!
还是一句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阿米 said...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Janell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长驻!

我me said...

akira&阿米&janelle_l:谢谢您的祝福

veronica:正所谓礼多人不怪。。。谢谢您的祝福

sockpeng:两个蛋糕都很好吃呢!

*小霜 said...

两粒蛋糕耶!。。你吃得完吗?需要我帮你忙吗?!哈哈。。
Happy Birthday..

我me said...

小霜:谢谢!请你吃一口吧。。。。嘻

天使熊猫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祝你每一天都漂漂亮亮的!有生日蛋糕叻,流口水ing~~

Unknow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爱人送的那粒蛋糕很美。
是绿茶口味吗?

我me said...

天使熊猫:谢谢!好好吃的蛋糕哦。。。

a级女人:谢谢!对,那是绿茶红豆蛋糕。。

Fatty Jean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我me said...

fatty jean: 有心不怕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