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抽烟

致:所有抽烟的人

请你们在抽烟之前。。请。。请。。。。你们看看四周围,是否有贴着“禁止吸烟”或“No Smoking"或“Dilarang Merokok"的招贴。。。

你想早死;但我不想。。。。。

要抽烟的话,请做一位有品德的吸烟者。。。

P/S: 特别致给刚才在我办公室外面抽烟的人。。那边已经贴了不少过8张的"No Smoking"的招贴,难道你没有看到吗?鸡啦甘大个字写着。。。。禁止吸烟和No Smoking。。。难道你看不明白吗?如果你BTC,那个招贴也用了很美丽的图案表达~禁止吸烟。。。。。。。也许我们应该放淡米尔文吗??虽然你是不折不扣的华人。。。。

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your co-operation will be appreciated.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叫他去滚蛋咯, 我很不喜欢抽烟的人的...

*小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霜 said...

对啊,要抽烟也该在抽烟区嘛。。
我也很讨厌吸二手烟。。。讨厌讨厌!

SockPeng said...

不懂什么时候,这些人才会醒起来!!没有公德心的人

Janelle said...

我公司对面的员工时常在楼梯间抽烟。结果有一天我公司里不知道那个人顶不顺了,写了一封匿名行给他们的老板,还粘了一张副本在楼梯间。。从此以后就没人在那里抽烟了

veronica said...

如果遇到这些人在我的老公面前吸烟,他会很夸张的拿着纸张啊,或其他东西‘东扇西扇’。哈哈哈哈哈

皮皮 said...

你公司没有设立抽烟区吧?
我们的公司有几间”茶水间“特意留给人抽烟的,如果再范围外抽烟要被罚款

浚妈妈 said...

原諒他們的無知吧!!!

天使熊猫 said...

最可怕的就是,常在電梯內遇到抽煙的人,這些人真的很缺德沒良心,少抽一口好像會死掉!害旁人吸二手煙!咒他!!!!!

Vivian Ng said...

给我也是会做出那种受不了的样子,一直用手拨开烟,盲的应该会知道吧?!我最讨厌我女儿在场有人吸烟。。小孩子列!

我me said...

思胜、小霜、sockpeng:烟,可以抽。。问题是要有品德和公德心。。。

janelle_l: 哇!够凶!

veronica & vivian: 我有时也会酱做。。

紫藤花:你公司酱好的。。

浚妈妈:他们真的很无知罗!

天使熊猫:对对。。我也有同感,通常我心里面会想:怕死不及咩。。酱紧张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