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烟花






学校假期,二姐一家人来吉隆坡走走。。。昨天就到布特拉再也的布特拉再也海鲜吃晚餐。吃饱后,就想到到处走走。。。和拍拍照。。当我们趋向首相办公室的方向时。。。。咦!奇怪,怎么封路了。。。。。。之后就一直往前走。。怎么这么多车停在马路两旁。。。。。

原来。。。原来。。。。又有烟花放。。。。。。不是周末才有吗???很开心叻。。。哇!惊喜。。。我们就选择了可以看到最美的方向。。。准时10点。。哇!很美、很漂亮的烟花叻。。。。自从2000年在双峰塔倒数后,就是这次了。。。烟花一直放。。。一直放。。。大概25分钟。。。今天是加拿大的。。。





16 comments:

Janelle said...

会塞车吗?

Akira 思胜 said...

烟花都好漂亮呢...
你的相机也是可以拍到哦?

~珊姑娘~ said...

你竟然可以拍到这么美的烟火!!!

*小霜 said...

你好幸运啊!可以看到美美的烟花。。

Vivian Ng said...

我也很想去看。。去年去的位子不好看不到全景!不懂下一场的比赛是几时啊?

Alice Chong said...

你真幸运啊!吃饱又可以顺便看美美的烟花。。。

我me said...

janelle_l: 没有塞车

akira:这两张是拍到最美的。。

珊姑娘:如果有带tripod的话可以拍到更多。。

小霜:这是惊喜:)

vivian: 不知道叻。。。

alice chong: 我也是酱觉得

ET女子 said...

没去看哦~
相机调去firework就可以拍了~
很漂亮~~

SockPeng said...

借用这里, 告诉你
《蓝天白云数格子》搬家了。要从sockpengng.blogspot.com搬到刚买下 小屋 www.mylovelybluesky.com ,随时欢迎你们 到来,多来坐坐喝茶,聊聊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支持。

Jacqueline said...

哦!又有烟花比赛吗?还记得去年的笨蛋主办当局让我有机可乘的看了一场免费的烟花,呵呵....

皮皮 said...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放烟花?我不懂哦!

我me said...

et女子:不过我手很抖叻!

sockpeng: 我不会客气的,会常去找你哦!

jacqueline: 酱好的。。。。

紫藤花:一年一度的国际烟花比赛。。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Very nice fireworks..
I duno got such thing ><

我me said...

jeromefo: really nice.....

JiaNi said...

我喜歡看煙火,但不敢去。。。。太塞了

我me said...

jiani:那天不会塞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