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黄酒鸡


这是我第一次煮的黄酒鸡,我是综合了几个食谱和妈妈的意见后煮出来的。。。不要说我买花赞花香。。真的很好吃叻。。。。。。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样子都知道好吃了啦... 嘻嘻...

Fatty Jean said...

黄酒鸡。。我还没吃过呢!
什么味道?看来很好吃

veronica said...

上个星期我也有煮呢!很好吃!我很爱吃黄酒鸡呢!

SockPeng said...

哈哈!!我昨天才煮而已!!简单又好吃

阿米 said...

卖相很不错呢!真想试试看!

*小霜 said...

好像好好吃噢!。。你好pandai啊!。。我也得加把劲才行了!。呵呵!

我me said...

思胜:谢谢!

fatty jean: 很重酒的味道。。我喜欢!不妨一试。

veronica: 也是我的最爱。。。。

sockpeng: 煮了过后才知道,这道菜并不难煮且又好吃!

阿米:味道也不错!请你吃一口。。。怎样?味道如何?嘻嘻!

小霜:味道的确不错,嘻!我们一起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下次煮多些湯,拿來淋麵線吃,yummy~~再多兩三個月我就要天天吃紅糟酒雞+麵線~(跟你這黃酒雞差不多是一樣,只是有紅糟成份)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我没吃过福州面线,不过我知道“实在远”很出名。。。

Jacqueline said...

卖相好好咧。。。zomok不放些木耳呢?

我me said...

jacqueline: 我忘了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