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血压高

今天。。。七早八早,当我要出门的时候。。听到:“喵。。喵。。。。” 大~锅~ 又有猫来了!我赶快走去屋子后面,一开门。。。。。。。那个死人猫又在那边。。。还带来了它的猫屎和一些垃圾。。。。气到我啊。。。血压飚高。。。。我真的很想用热水泼它,可是当时没有。。要不然。。。。。它就。。

这只猫,我已经留意了它很久,它已经不请自来我的家很多次;有时去屋子前面有时后面。。是很凶、不怕人而且还可以爬得很高的-死人猫。。。。

我自小就很怕狗狗、猫猫。。。。现在竟然被那个死人猫气到我血压高,美好的早上。。就这样被破坏了!

9 comments:

Janelle said...

总好过我的早晨。。

我me said...

janelle_l: 你发生什么事?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你真的是血压高啊...
不要那么气啦, 动物而已嘛...

SockPeng said...

一只小猫而已!!不要气!!

Vivian Ng said...

不要气。。。动物嘛!。。。它不会想啊

天使熊猫 said...

要不是住高樓,來你家kacau的那隻已被男人抱回來養了,他是貓迷來的!我叫他養i-cat就好了!
話說回來,貓還是會回來kacau你的,因它已留下貓味~

我me said...

akira,sockpeng,vivian:不过当时真的很生气罗!弄到肮肮脏脏。。又要扫又要抹。。

天使熊猫:你不要吓我。。还到回来。。。有什么办法可以驱猫???

Jacqueline said...

息怒..息怒.. 下次买个老鼠夹来夹它好吗?哈哈。。。。。

我me said...

jacqueline: 真的很生气!!!很气气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