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国庆日




转眼间,又一年了。。。还记得去年有幸的参与国家独立50周年的庆典活动。。包括独立广场的倒数、操步及默迪卡体育馆的表演。。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早起迟睡。。。每天都彩排。。。彩排。。。

不过现在回想起。。当中的趣事、不愉快的事情。。。。。各种各样。。。都是非常值得,可以和国家一起渡过50岁生日!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愿国泰民安!

1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喔!你还参加过国庆日表演喔!好料!很累的呢。
先祝你国庆日快乐。

Alice Chong said...

你很爱国哦~
今年的国庆日很冷清。。。。:(

皮皮 said...

国庆日,除了它是公共假期让我有点兴奋外,我还真没找到其他让我兴奋的理由了也!

不过,今天的831对我来说没影响!

阿米 said...

若干年前我去参加过,之后我就想以后再也不参加了!

Vivian Ng said...

以前学校都有派人参加国庆表演,讲真的,很多人都不要。。你好爱国哦

陈仕杨 said...

好爱国哦送首爱国歌曲给你


31 Ogos

Tanggal 31
Bulan lapan lima puluh tujuh
Merdeka ! Merdeka !
Tetaplah merdeka
Ia pasti menjadi sejarah

Tanggal 31
Bulan lapan lima puluh tujuh
Hari yang mulia
Hari bahagia
Sambut dengan jiwa yang merdeka

Mari kita seluruh warga negara
Ramai-ramai menyambut hari merdeka
Merdeka !
Tiga satu bulan lapan lima puluh tujuh
Hari mulia negaraku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merdeka

Unknown said...

是啊,妳真的好爱国哦。
今年,我们的公司也是有派员工参与国庆操步。听说原本没什么人有兴趣,后来公司有补发津贴、彩排后无需上班。。。才有人报名。

张瀚量 said...

2007年的国庆日对于我们的办公室来说,确实是难忘的一年。


虽然很累,但是...也算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绩。

kevin tham said...

等着换天咯。。。916野!!今年的831将是最后一年的国庆日。。明年后将是916。。好好纪念这天吧。。。

我me said...

珊姑娘:非常的疲累。。

alice chong:因为去年是50周年有大事庆祝,而今年比较平淡。。。

紫藤花:有假期一定开心罗!

阿米:huh。。不会吧!

vivian & A级女人:真的,很少人有兴趣。。

ahyang8855:去年一直听这首歌。。每次一听到就很有感觉。。。谢谢!

张瀚量:大家都很难忘。。。

kevin tham: 我只庆祝831

Unknown said...

对! 祝福'马来西亚'生日快乐!爱国+爱家!身为国民的一份子,当然希望:国泰民安!万岁!!Tanggal 31
Bulan lapan lima puluh tujuh
Merdeka ! Merdeka ! Merdeka !

我me said...

celine:国泰民安。。。。

JiaNi said...

原來你有參加過這類型的游行啊。。。彩排的很辛苦吧?

我me said...

jiani:对呀!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