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Sleeping Mask


曾经,我二姐对我说过。。女人;在25岁开始就要非常注重保养。。。当时的我还在想,25。。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不知不觉。。。。。

所以,现在。。。趁皱纹还没有明显出现之前我就开始行动了。。。。

Wrinkle Care Sleeping Mask, 除了适合搽在脸上,也适合用于眼部和颈项。。。女人,除了脸部很容易泄露自己的年龄外,颈项和手掌也是关键。。所以也别忽略了手部护理哦!





18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上个月也买了一罐,还蛮好用的。。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这个我要介绍女朋友了呢... 嘻嘻...

ET女子 said...

我一直用着the face shop的rasberry roots sleeping mask.是最畅销的产品。可以美白保湿~超好用~

不过你没到25就开始保养,不错~好的开始~

绮绮 ♥ said...

这个是睡觉的时候涂的啊?
用了效果好吗?

~珊姑娘~ said...

看来我也要买来用了。。。要保养!
我很注重脸部保养呢。

*小霜 said...

真的那么好用吗?!
我也想买了。。

SockPeng said...

很贵吗??多少钱一罐?这个100g是小罐?

veronica said...

眼部也可以搽?等我之前那罐the face shop的用完了,我会买这罐哦!

Yy - Mini Room said...

我也在用这罐,呵呵 ~
( 不过,不太适合容易水肿的人,所以眼睛部位要多加留意!)

我me said...

janelle_l:那太好了!

思胜:贴心的男友。。

et女子:我也听说过这个。。

绮绮:还不知道!应该要长期用才知道效果。。

珊姑娘:我们一起做美美的靓女。。

小霜:不妨一试:)

sockpeng:它只有一个size,100g 76令吉90仙

veronica:我也贪它适合眼部和颈项,一举三得。。

阿懒@歪歪:效果如何?原来水肿的人不适合。。

天使熊猫 said...

嗚嗚,我要檢討了,什麼都沒塗~~難怪醬老一下的說~~

Unknown said...

脸上+眼睛部位和颈项!? 醬多功效?看来我也要试用喽! 感谢你的介绍! 请问手/脚部护理呢,您又有何推荐?
近年来觉得一年不如一年了,有点后悔!..
好,反正等下要去城中城附近办事,就马上行动喽! 有心唔怕迟!! 咱们就一起做美美的靓女吧!哈。。

我me said...

天使熊猫:现在也不迟。。。

celine: 手部,可以试看Crabtree & Evelyn。。。脚部的也可以问问看。。

Fatty Jean said...

RM76.90 100g
不错哦! 我也想买这罐来试试

我me said...

fatty jean:快点去买。。。

Aris Min said...

我最近M中the face shop sleeping mask~哪一个比较好用???

Aris Min said...

link u le..nice blog o...

我me said...

min~aris》tq!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