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简单面



上个星期回家,妈妈教我煮了这道简单又好吃的面。。


材料:
猪肉(剁碎)
冬菇(切丁)
鱼饼(随意)
面(快熟面、豆签粉。。。)



配料:
蚝油
黑酱油
清水



做法:
1。下油,放猪肉、冬菇和鱼饼炒一下
2。蚝油和黑酱油加点清水搅均匀,倒入锅内和材料一起炒。盛碟备用
3。用一个煲煲水,水滚后放入面;面变软就捞起
4。把面和料捞均匀即刻享用




11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加些青菜就一極棒啦~~我也很愛吃麵叻!

Janelle said...

哈。。这个我也会!

Unknown said...

谢谢你提供这'简单面',有材料就可以煮喽。。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蛮简单的呢...

SockPeng said...

这个我会做。

有时,用绞肉碎加上冬菜,一起翻炒!!

绮绮 ♥ said...

感觉不难煮嘛~

很方便我这个不怎么会煮东西的我:)

一旧饭 said...

唔知点解, 每次睇咗你既BLOG一定肚饿... 大姐啊, 我要减肥架...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简单又不错哦~

我me said...

天使熊猫:家里刚好没有青菜。。

janelle_l:

celine: 有时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就可以煮这个了。。

思胜:真的很容易。。嘻!

sockpeng:不错的建议。。

绮绮:你真的可以试试看。。因为太简单了!

一旧饭:食埋呢餐先致减啦。。。

alicechong: 可以试一试,嘻!

JiaNi said...

我想煮, 但,但豆签粉是。。。什么?

我me said...

jiani: 在jusco,giant,carrefour等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