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等到了


左等右等。。。它终于出现了。。它,是我用Bonuslink的积分换的。。大概是2个星期前吧!等了两个星期都还没来,我很心急了,所以早上就打了通电话去询问。。。他说应该是18号会收到。没想到,下午大概3点钟。。。。。收到了。。。。。。。。。。。回家研究一番,说明书超简单的。。只有4张纸;唯有自己摸罗。。。终于成功启动了!


1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嘿嘿,可以大展烘焙囉!我要吃蛋糕~~~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啦
我要看看你烘的蛋糕怎样
哈哈
可以吗?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要慢慢累积分数呢...

kumseng said...

你会做蛋糕??真的吗??我很喜欢吃蛋糕的,留给我一块。。。叫盛文不好吃完。
哈哈哈!!

Janelle said...

我的bonuslink都不见掉了。。。

*小霜 said...

不错嘛。。我们以后有蛋糕吃了!
哈哈!

veronica said...

妳打算‘怎样’开张?

SockPeng said...

一举两得,花钱又有积分来更换这个,家人又有得吃

我me said...

天使熊猫:对呀!大展伸手。。。

oms:到时候我post上来。。

思胜:我也是用了很久。。。的时间。。才累积到。。

kumseng:你敢试吗??嘻!

janelle_l:又再申请罗!

小霜:到时候别嫌弃哦!嘻!

veronica:想做sponge cake..

sockpeng:对罗!一举数得。。。哈哈。。

ET女子 said...

一定用了很多分数换的~~
好用~可以烘培了~~

我me said...

et女子:我可以我的烘培大计。。。

一旧饭 said...

我买俾我家部长, 百几皮... 都好... 拒好有兴趣咪由拒啰...

我me said...

一旧饭:有用的话就没关系,最怕买了只是摆美。。。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