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大戏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怎么忽然放这个?

天使熊猫 said...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呢, 我不大会欣赏这个呢...

ET女子 said...

我公公喜欢看~
也叫潮州剧~
所以我小时候看着长大~
我就是潮州人~^^

绮绮 ♥ said...

我很喜欢看大戏的哦~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
可是就是觉得很神奇:)

一旧饭 said...

可惜, 夕阳行业... 希望唔会失传啦...

~珊姑娘~ said...

是你吗??哈哈哈。。。
大戏其实很考功夫,可惜现在的年轻人不会欣赏!我也不是很会。。。。

浚妈妈 said...

你爱这个哦?

我me said...

janelle_l:觉得拍到不错,与大家分享。。

天使熊猫:真的吗?

思胜:其实我也不会。。嘻!

et女子:对,是讲潮州话的。。我听没有。。。

绮绮:很少年轻人会欣赏了!

一旧饭:希望不会啦。。

珊姑娘:我没有这个天分。。。

浚妈妈:不是啦。。只是和大家分享。。。

aet said...

这个是讲广东话的。
花旦(女主角〕是香港人。
有三个人是香港人。

我me said...

alex: 哦!原来是。。讲广东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