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puasa 半天

天早上到外面开会。。有一半都是马来同胞,所以没有提供茶水更不用说糕点了。。。会议从早上的9点多一直开到12点多。。。。。会议完毕后大伙儿都在商量要吃什么午餐。。bak kut teh? shhhh......别太大声,不好意思啦。。。被同胞听到。。。。

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5、6辆车出发到当地很有名的bak kut teh。我们不只吃bak kut teh, 还有乾bak kut teh、蒸鱼头、青菜、三杯鸡。。。。饭后还有一大盘的水果。。。饱到。。。。。。

回的路途上,同事不小心走错路,又这么巧路边有卖马来人的糕点。。。我们马上跳下车买了oneh-oneh.....希望可以买到好吃的。。

回到办公室。。。头开始有点痛了因为我是“水桶”(同事给我的称号)少喝一点水我就会头痛。。更何况今天整个早上都滴水不沾。。。。我很想灌多多水。。可是我的肚子实在是太饱了,唯有喝浓浓的热唐茶。。

在我的肚子再也容纳不下任何东西的当儿,我还是把期待的oneh-oneh吞了下去。。。可是,可是。。很失望,没有放进嘴里一口咬下去时,那个椰糖bi出来的感觉。。。很普通的oneh-oneh,但也好过上个星期吃的那个。。那个皮厚到。。。。



这个就是bak kut teh 和乾bak kuh teh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什么是oneh-oneh?

*小霜 said...

有干的肉骨茶??!怎么我都不懂的。。

Akira 思胜 said...

是青色的糕点, 整粒都是包围着椰丝, 里面有椰糖的呢...

~珊姑娘~ said...

干肉骨茶我还没吃过呢。

veronica said...

妳不是才刚刚生病吗?怎么那么快就大鱼大肉了??

Vivian Ng said...

你也真是的,刚病好要吃清淡点啊!!

SockPeng said...

干肉骨茶和不同的肉骨查除了没有汤之外,还有什么不一样??

天使熊猫 said...

嘩,你還蠻能吃的叻!撐太飽回公司坐著不會太辛苦嗎?

我me said...

janelle_l: oneh-oneh 是马来人糕点,圆圆一粒,外面的皮是青色有椰丝;里面是椰糖/黄糖。。。

小霜&珊姑娘:我也是第一次吃。。。

思胜:对,就是这个。。每年puasa我都买来吃

veronica & vivian:吃斋很久了。。所以昨天开斋。。嘻!

sockpeng:有点辣。。不过我还是喜欢普通的。。

天使熊猫:非常后悔这么贪吃。。很辛苦。。。。

Carrie_Nice9 said...

我超喜欢干肉骨茶的。。

我me said...

nice9: 我第一次吃。。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