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艾士托

昨天收到艾士托(收费电视台)的月结单。。。竟然算我20令吉的reconnection fee。。有没有搞错。。

故事是酱着的。。几个月前,我换了信用卡过帐。。开始的1,2个月收到的结单都说我没还钱。好啦!!!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艾士托确定我的信用卡的资料。。原来是有一点点错误所以没过到帐,那天是星期一。。。

几天后的星期六,正当我们在忙着准备晚餐招待爱人的一班朋友时。。忽然间,电视荧幕变成黑黑的。。。。马上打了一通电话给艾士托,他说我们没还钱。。我告诉他我是用信用卡过帐的。。。他查了过后。。。说:财务组忘了过帐。。。好啦!大概15分钟后,服务回复正常。。。

事各几个星期后的昨天,结单竟然charge我多20令吉。。。今天早上我就很气的。。打电话去质问。。。一开始,我就bla...bla......讲了以上的故事一遍。。。。然后他向我确定我的身份后,就问到:你是不是要求waive掉那20令吉?我说:是!等了一会,他检查了后就说:我们会在你的下个月结单减那20令吉出来。。。。。

故事就完毕了!问题是:如果我没打电话去问。。。那不就白白被它赚了20令吉????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不要搞错了!这个不是waive!!是他们不可以收RM20!!这是他们的人为疏忽啊!这种就是垄断市场的人的霸权!!岂有此理!!

Akira 思胜 said...

幸好会回扣给你啊, 不然你就损失了啊...

天使熊猫 said...

這跟streamy屎作風很像!收費一流,服務卻~~

像之前因樓上搬下樓下申請改換線路,結果拖了整一個月才能重新上網,可是hor,他們卻要付那一個月沒得上網的費用叻!真是TMD!

跑了總行數趟投訴,他們竟然把我像粒球醬拋來拋去!A部門說是B部門的事,B部門說是C部門的事>_<

這事拖了一年多還是沒解決叻!每月還錢永遠只還上上個月(兩個月還一次)~~

話說回來,你的做法是對的,不然他們假假"吞"了你RM20,嘩,如果一天"吞"100個用戶$$,醬他們不是很發達?

~珊姑娘~ said...

还好你有打电话去问呢。。。。。

路人㊣ said...

我已经cut掉“牠”N年了~
为什么?因为“牠”专吃我们华人的钱!
君不见华文节目好像卖猪肉般一块块卖吗?
就如你要吃套餐不给你餐具,买车不给你车轮,买手提电话不给你电池~要吗?加钱啰!!!
什么“按地蠻”啊!
上网看吧。

阿米 said...

之前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但不是astro!是streamyx和UOB Bank! 我打电话+email去投诉,直到他们打回电话给我道歉!

皮皮 said...

我很讨厌马国的任何公司的服务。。 水准真的是很差,而且乱乱来!!

kopitelp16 said...

You are too naive to think the blood sucking Astro will waive off ANYTHING. They'll charge you and never consider any appeal. That's why I've cut off their 'disservice' long time ago. Changed your credit card? You punya pasal la! BTW, noticed that their customer service sucks? For a hotline, they are not so hot!
My advice is, if you still want to have their service, just pay up. Nothing you can do. Otherwis, cut it!

Janelle said...

习惯就好了。。呵呵

我me said...

veronica: 就是罗。。

思胜:它敢不回扣给我!!!

天使熊猫:形容得很好,收费一流;服务xx

珊姑娘:我看不过眼。。

路人甲:鬼叫它是monopoly meh。。。

阿米:我们应该酱这做。。

kopitelp16: ya, if really cannot tahan...cut it

janelle_l:不可以。。一定要争取到底。。。

JiaNi said...

唉~這就是馬來西亞所謂的。。"MALAYSIA BOLEH"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幸好你有讨回来!没想到酱大的公司,服务如此差劲!失望。。 其实这公司的投诉案件(只是报纸刊登)也不少, 除了投诉又投诉。。接下来又该如何!? 。。

我me said...

jiani:鬼叫它是独霸市场meh!!!

celine:投诉很多,但我们还是要看。。有什么办法。。。

Jacqueline said...

我也有遇过类似酱的情况,就是我按streamyx的时候,明明自己装moderm,却收到单据charge我RM88得installation fee, 足足等了9个月才扣出来,真理谱!

还有最近也有一单,就是credit card申请了大概半年都没用过,后来用了一次,第二张statement就charge我annual member fee了,气到我打店去理论还要等一个礼拜才waive off,真够力。。。。

我me said...

jacqueline: 很多时候都会有酱的情形。。所以每个月的单据都要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