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青和红的植物


最近很想买一些新的植物。。。。为我的小花园增添新的花花草草,所以我会特别留意身边的花花草草包括邻居的花园、马路上的、公园等等。

昨天早上回到办公室,发觉电梯旁换了2棵新的植物。。。这次的,很特别。。青色的叶子;反过来背面尽然是深红色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酱的植物。。






另外一棵,也不错。。。也是青和红混色的!看看。。


12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妹妹送我很多植物。结果有些开始枯萎了。说真的我也从来没有好好照顾。
:-s

~珊姑娘~ said...

这样青和红很漂亮呢。

Vivian Ng said...

偶尔看看绿色的植物,心情也特别平静~~

傻鱼 said...

哦。。如果买了植物,那么就要花时间和精神去照顾了。。

*小霜 said...

我第一次看这种植物,蛮漂亮的嘛。。嘻嘻!

Aris Min said...

记得看过~
但是我想不起名字咯~~

SockPeng said...

曾经看过
换色好像和季节有关

爱美丽 said...

嘻嘻,那就自己来一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这些都很容易照顾。

June_devil said...

好特别的植物哦!其实好羡慕有耐心栽种的人,我很喜欢花,可是却没这样的耐心~~

Unknown said...

特别、神奇的植物!
问问你公司的管理层也许会知道它的名称!?
想种这个吗,不知道会有多大棵?。。

我me said...

幼幼&傻鱼》其实。。我也是只会买;没有照顾的人。。。嘻!

珊姑娘》很少看到酱的植物。。。我也觉得很美!

vivian》对呀!心情也比较好!

小霜&min~aris》我也是第一看到。。。

SockPeng》真的吗??神奇叻。。。很有兴趣!

爱美丽》但好像都没看到有人在卖。。。

美丽安》是吗?信心大增。。。

小女人》其实我也是三分钟热度。。嘻!!

Celine》相信应该不会很大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