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免税的朱古力


我的同事常去纳闽(Labuan)所以我知道那边的朱古力和酒都很便宜,而且无须条件,不像Langkawi酱。。须要住上2天晚上(如果没记错的话)才可以买

刚好上个星期爱人也到了纳闽一趟,所以我交代爱人买两种朱古力Ferrero Rocher和Kinder Bueno,都是我喜欢吃的。。。果然不出所料,真的很便宜。。。



* 30粒的Ferrero Rocher只需24令吉;如果没有免税的话大概要38令吉
* 16条的Kinder Bueno只需24令吉;平时我买3条都要7令吉多了


虽然。。虽然。。。。是很便宜,但。。。有效期很快就要到了!







所以。。。价钱才那么的便宜。。。不过还好全都是进口的。。






除了朱古力,连酒都很便宜。。以前在机场的免税店买法国廊酒,价钱大概是96令吉。。在纳闽只需68令吉。。。都是一样的容量。。。不是吧!价钱差太远了。。。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价钱跟langkawi一样的呢...

lazy mum said...

我也爱bueno,上次去langkawi也狂买一堆巧克力。哈哈哈

Janelle said...

原来买巧克力也要住上几天才可以哦。。我还以为只有香烟和酒。。

买这种免税的东西要小心哦,朋友试过买到过期的呢!

我me said...

思胜》印象中,上次我去的时候没有这么便宜

幼幼》你这么瘦多吃也不怕。。我就。。。。

Janelle_l》朱古力没有限制,只是烟和酒才有。。

Aris Min said...

免税都是少那么多的~
特别是酒~

之前我常常跑langkawi~
除了巧克力~
个人觉得免税的酒比较值得买~

~珊姑娘~ said...

原来labuan的也是这么便宜的喔!!!
我去langkawi时也买了多多回来^^

Jacqueline said...

吃不完的巧克力可以寄来我家, 哈哈.....

SockPeng said...

新加坡的机场卖郎酒要新币55左右!!
更加贵!!
谁说免税一定便宜,还要看地方才能决定!!

kopitelp16 said...

Some one told me Duty Free chocs are usually very near their shelf life. that's why it's very cheap in Langkawi; it's like clearance sale. A lot of supplier treat Langkawi as a dumpster haven!

That's why I'm extra cautious when i buy DF chocs even at airport.

我me said...

min~aris》对,爱喝酒的人就很值得。。

珊姑娘》我上回去langkawi,好像没这么便宜。。

Jacqueline》嘻!嘻。。放心,我很快就可以把它吃完。。

SockPeng》这个我赞同,不是每个免税店都是这么便宜。。有一些和外面卖的价钱差不多。。

kopitelp16》me too...extra careful with th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