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Friday 13th


13号的星期五真的是黑色星期五吗?

13-3-2009(星期五)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黑色星期五,因为我的车又被撞。。。

这一天,如常般去上班。。。天空飘着雨;交通如常的塞。。我从倒后镜看着一辆蓝色的车向我驶来,当时我前面的车已经停了(塞车);我也跟着停了。。。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后面那辆车就是不停,还要很用力的向我驶来。。。我别无选择,我的车顺理成章的向前面那辆无辜的车撞了一下。。。

意外就酱着发生了。。。三位都是女车主。。我的车最伤,后面被人撞;前面撞人家。。。那位蓝色女车主一下车就想推卸责任,说我紧急煞车。。。然后又说我的车并不是很伤,她的车比较严重。。。而我前面那辆马来女车主下车就跟我说:其实我都看到你把车慢下来了。。。

在大家同意的情况下,我们就把车拿去修理。。如果价钱不会太贵的话,就一辆赔一辆就算了。而撞我的那位蓝色女车主就指定要我去她认识的修车厂;而我就没有指定被我撞的那位马来车主去那一间车厂。

一阵子后,我和那位蓝色女车主(都和另一半)不约而同到了那间指定的修车厂,打价后,我的车后面要大概200令吉(她赔);而我车前面大概要500令吉(要我自己负责)。。。不久马来车主也打来了,她的车要大概600令吉(我赔)。。。如果是酱的话,我不就是要整千令吉来修车。所以,我们就要求她也负责赔一点修理我的车前面,蓝色车主说:我只撞你后面;前面是你自己撞的。。。我心想:要不是你撞我,我就不会撞到别人了。。。当爱人打电话去寻求保险代理的意见时,蓝色车主说:快点,我要去上班。。。这是什么人,难道只有你一个人要上班,我不用上班吗?要是你专心一点驾车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我看在她老公的份上就不跟她吵。。。他老公人很好,什么都可以商量,一直保持笑脸;不想他老婆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其实她老公都同意负责我车前面的修理,只是他老婆不肯。。。

最后,我决定报案。我们大家都到同一间警察局报案。

我和那位马来女车主很好谈,她告诉我她的车昨天才刚刚满5个月。。。。而撞我的那辆车,我看车牌也不到一年车。。。我的车最旧、也最伤!虽然如此,当我看到我的车伤痕累累,车牌也被撞掉了。。。我的心其实很痛、很痛!

报案后,我们就把车驾去修理。。。。又这个又那个后。。都已经是下午1,2点了。我和爱人就去吃东西。。。。很邪的!我竟然又在不同的地点遇到那位撞我车的蓝色女车主。。她竟然一边驾车一边化妆。。。。。你说。。这些人。。。。。其实在她未撞我的车之前,我已经看到她跑紧急车道,因为不用塞车。可以说的是,这个人的驾驶态度很有问题!

当我的车被撞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很怕。。也很无助。。。。那个冲力真的很大。。那一刻的心情很怕。。也觉得很恐怖。。啊弥陀佛!我的人平安、没事。只是脖子有一点点扭伤吧了。。。所谓,破财挡灾!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第一次在路上遇到那个撞妳车子的女车主时,怎么忘了拍她化妆的照片呢?拿去‘威胁’一下她也好!这种人!!做错事了,还要那么嚣张!

幸好妳的人没有事咯。

一旧饭 said...

你又嚟黑色星期五??? 唔系咁邪嘛??!! 小心D啊...

Akira 思胜 said...

她真的是有问题也, 这样的人啊, 有报应的!!!

Unknown said...

认同veronica讲的。。
应该拍上来再放上网,让大家都警惕一下的。
不过当时的你一定是吓到了。。
丫丫也是过来人。。。被个在讲电话的马来笨蛋撞的。。整个bumper后面都扁了,掉了。。。那个时候回perodua做也大约要800-900。。。

Janelle said...

那报警后警察没指定要谁赔谁吗?

Aris Min said...

报警后怎么样?
那车主后来又没有陪你钱???

Unknown said...

边驾车边化妆!?? 驾驶态度真的真的很有问题lie!
veronica说得对,妳该拍她边驾车边化妆的照片!放进来,让大家看看!什么车牌号码啊?也让他人小心这种驾车态度&酱没责任的人啊!。。 你当天怎么和她那么有缘分?奇怪!?
希望她经过这次,能改善酱的态度!以免再发生!别连累他人就好!
你别伤心,重要的是人没事哦,就当破财挡灾吧!
祝佛您衰的过去,好运接着来!
啊弥陀佛!

SockPeng said...

那个蓝色车主太过分了
也不明白怎么能遇到这样好的丈夫!!
哈哈!!

我me said...

veronica》来得太快了。。来不及!

一旧饭》真的很黑叻。。。

思胜》我实在是不了解这些人。。。

June》总之就是'黑仔'。。遇到酱的事,很麻烦。

janelle_l & min~aris》由insurance agent替我处理。。我不是很清楚。。

Celine》真的希望她不要再连累其他人。。。对,好运要来了:)

SockPeng》哈。。哈。。。通常都是酱的陪搭,丑男陪美女之类的。。。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经验

4年前,我的确发生了一单和你一模一样的车祸。详情请查阅http://shaguastory.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7.html

事情的结果是:
因为后面的汽车撞我,我的汽车失控,才会去撞前面的汽车。结果是后面的汽车(Iswara)必须要赔我们前面的2辆,我的保险NCB不会被影响到。警察还说,我已经拉了 手制动器 (Hand Brake),如果后面得汽车不是超速,非常的快,我的汽车根本不会移动去撞前面的。我被判无罪!

我me said...

Calven》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