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The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Dance Championship 2009


不会跳舞的我,前几天和几位同事上云顶看了一场国际跳舞比赛:The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Dance Championship 2009 (Open to the World)


Modern Dance 包括:tango、waltz等

Latin Dance包括:cha cha cha、rumba、samba、salsa等

383令吉的票





Arena of Stars, Genting Highlands




场外还有售卖价钱不非的舞服大概800令吉。。





漂亮的舞鞋




开场:介绍各国家的代表队伍,前面一排的是评审团。。大约有20-30人



Modern Dance



Latin



Latin, 12岁以下组



来自美国的冠军的Modern Dance组



也是来自美国的Latin组冠军


7 comments:

Lijuan said...

哇~!那么爽有的去云顶看比赛~!入场费也还蛮贵的...好看吗?

Shin said...

我突然想起我也有一双舞鞋。那时候只学了3个月的皮毛,现在鞋子在生蜘蛛网了。

Alice Chong said...

票好贵呢!!!

表演一定很精彩吧!!!

~珊姑娘~ said...

哇!!!!那票的价钱跟我去看周杰伦演唱会最前座的价钱一样!!!!

SockPeng said...

那个票价可以看王力宏演唱会!!

才知道你对这些舞蹈有兴趣

Janelle said...

哇!我还没看过这种现场比赛呢!

奖品都给美国扫完了吗?

我me said...

Lijuan》不错叻。。。

Shin》酱浪费啊!为什么不继续学呢?

Alice Chong》不错看。。国际级水准叻。。

珊姑娘》的确很贵下。。如果要自己出钱买,我都不拾得。。。

SockPeng》我对舞蹈蛮有兴趣的。。不过我一点都不懂叻!

janelle_l》我也是第一次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