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事隔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终于我在10分钟之前拿回我的车了。。。

我的车,经过一个星期的整容和休养后。。。果然漂亮了很多,皮肤变的光滑、完美无缺。。。

虽然我的是旧车,但还是觉得我自己的车是最好的、最有亲切感。。。不过,离别了一个星期。。感觉有一点点陌生。。。。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熟络了。。。。

啊,对。。。我问了,我的车和我前面那辆马来女车主的损失都是由我后面那辆蓝色女车主的保险/NCP赔偿。。。。

在这里,也不忘了。。谢谢大家的问候与关心:)

10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恭喜。。没事了就好!

Alice Chong said...

我读回你星期五那天的文章,原来你撞车了。。。
还好你没事,现在车又修理好了。。。可以安心了。。。

Janelle said...

看到两辆车都要那个撞你的赔,真替你高兴呢!

SockPeng said...

突然很像拍手!!最后就是那个蓝色车主可怜!!

~珊姑娘~ said...

没事就好!还好他们要赔呢!!!

我me said...

vivian》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Alice Chong》谢谢关心。

janelle_l》我也是酱说。。。

SockPeng》就是咯。。如果她专心驾车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

珊姑娘》对咯。。没事就好!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Unknown said...

对!没事就好喽,
希望那蓝色女车主别再犯了,还好都是她赔偿哦!

我me said...

陈诠峰》欢迎!

Celine》赞成!

JiaNi said...

没事了就好!没事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