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A Mei ~正到闭


8.45pm我们到了现场,演唱会还未开始。。。。我和哥哥及姐夫忙着找我们的位子。。。我们从高处走到最下面;又从最低处走到高处。。。。

原来。。原来。。。。我们的位子比VVIP更VVIP。。看了这么多次的演唱会,虽然很多次都是坐VIP或VVIP,但这一次。。。有点不一样。。你看看:



是沙发椅叻,不是一般VIP的塑胶椅。。。还有goodies bag和一瓶水。沙发椅只有3行,每行18个位。。。虽然不是在最靠近舞台,但却是对着舞台的正中间。。可以说是最好、最美的角度。。而且和我们坐在一起的都是重量级人物。。

A Mei这一场的演唱会。。真的是一流。。我非常。。。非常。。。enjoy。一开始我还在想,可能自己太久没看演唱会的关系吧,所以觉得很好看、也很享受。。。原来不是,原来这场演唱会真的是100%。。。

当晚遵守规矩的我们都没有带照相机。。。哥哥只用了手机勉强的拍了几张。。。当晚我们也很幸运,我们的parking位很美,散场时,没有塞着车出。。。一出来就是大路了。。

Goodies bag里面的东东:






15 comments:

Jiaxin said...

嗨~!第一次来哦~

veronica said...

我还没有看过她的演唱会呢!

Alice Chong said...

好幸福的感觉。。。^^

傻乎乎的我。。 said...

wah...羡慕咧!!比vvip更豪华哦!!
a mei的演唱会一定是值回票价的!!

Unknown said...

我真的是呕到爆啦。。。。唔唔唔唔唔唔!
不过这场演唱会真的是太正了!有到现场看的人,没有一个不赞的!

ET女子 said...

很豪华的位子呢~
感觉每次演唱会都没这么棒的座位。

我me said...

嘉欣》欢迎。。。

veronica》真的是一流的叻。。。

Alice Chong》嘻。。嘻。。我要谢谢爱人!

傻乎乎的我》简直是低到烂。。。

June》对呀!很少演唱会会得到全场人的赞扬的叻。。一级棒!!

ET女子》我也是第一次坐这些豪华位叻。。真开心!

~珊姑娘~ said...

好棒呢!!!还坐这么豪华的椅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哇,那个是多少票价的位子来的?

我me said...

珊 姑 娘》 真 的 很 赞 呢!!

Calven》 嗯。。 那 些 票, 有 钱 都 买 不 到 的。。。 嘻!

kopitelp16 said...

Are the organisers afraid that Ah Mei will be late so that you'll have something to munch on? Hahaha!

I suppose it was a great show and i trust that you truly enjoyed the show.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真的好羡慕喔!

我me said...

kopitelp16》ya, i really enjoyed the show..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嘻!嘻!

爱美丽 said...

哗,有钱也买不到的票,你的爱人落足心思啊~~
这种豪华位,肯定给100分了~

Unknown said...

你好幸运哦!
比VVIP更VVIP的豪华位子! 你的爱人很'把炮'喔! 哈哈..
真的好羡慕哦..
没看到,有些后诲!.. 不知道为何会忘了!?
有看、听见对这场演唱会的评语,都是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