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借钱不还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几位同事借了PTPTN的钱读书。。。也已经工作几年了。。。。他们,竟然。。。借钱不还。。。。。。

而且还很大声的讲,他都没有叫我还!OMG.....

你是有受教育的人,为什么可以酱不负责任。。。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这笔钱。。你那有今天的高薪厚职?

这些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酱的思维??为什么会有酱的人????

我实在是不能接受。。。

欠债还钱,天公地道!

10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身邊有的朋友還說:"為什麼我要還,這些政府的錢也不還是我們人民的錢?",我跟你一樣,實在受不了醬借錢不還的人!我歧視他們!

ET女子 said...

我很乖~我有还~
做人要感恩~

Unknown said...

当我知道某些人这样做,还很铁齿的说他没措时。。。我真得很像一脚“漾”过去的。。。

Alice Chong said...

做么政府那方不跟他们讨钱呢???

SockPeng said...

和你一样
每次听到他们的强词夺理
有点烦

只是他们不还,是不是能逃过一时??

*小霜 said...

是啊!哪有借钱不还理由多多的。。讨厌!!

Janelle said...

工作几年了,照理应该收过不少律师信了吧?

我们家大肥工作第二年就收到了,除了贷款加利息,还要负责额外的2000多块律师费呢。。

我me said...

天使熊猫》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有酱的想法。。。

ET女子》good girl....对,感恩!

June》好,你一脚;我一脚!哈哈

Alice Chong》有啊。。。。

SockPeng》他们要在知道会被严惩的惩罚后才会必不得已的去还。。

小霜》非常。。。讨厌叻!!

janelle_l》所以说。。早就应该欠债换钱。

kopitelp16 said...

people who borrowed money to study but never or don't bother to repay the loans are selfish bastards! It was a waste of education on their part. They might think they are smart and can have free-loans but what they are actually doing is depriving the poor (just like themselves in the 1st place) a chance to further their education.
Tell your friends that! Don't be selfish bastards and be a disgrace to the family. Other poor kids deserves a chance too!

我me said...

kopitelp16》ok, i will passs this message to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