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今天的午餐


昨天独自到双威血拼,1点多肚子饿了。。。想想要吃什么呢?

。。。想吃番茄酱的意大利面,所以我就选择了Italianese

我叫了一个Angel Hair Promodoc另加鸡肉。过了一阵子,食物端上。。。'我傻了'。我问侍应生:你确定这是我的吗??他回答:确定!因为那个分量足够填饱4个人的肚子。。。。我一个人怎样吃?坦白说,当我看到这么大的一碟。。我真的有一点吃不下;没胃口了!

没办法,肚子是饿的。。。一定要吃。。还好,味道是不错的。。。吃了一些。其余的都打包,就成了我和我同事今天的午餐。


1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很大盘吗?
italianese不便宜下~

Alice Chong said...

一个人的份,四个人的量,酱大盘呀!!!

lazy mum said...

当我看到你的题目时,我想我进来的时候想,我一定要写我的午餐是我今天早上自己准备的sphagetti。
进来之后看到你写,你吃的是sphagetti,而且,同样的也是番茄酱, 更够力的是,也是angel hair!!!!太巧了吧!!!
不同的是,我没有拍照。:-p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很爱吃番茄酱的sphagetti

veronica said...

我没去过那家馆子,更没有吃过angel hair。不过,以前在张小娴的一本小说里,我听说过‘天使的头发’。好像是意大利面吧?

当时就一直想吃(因为名字而点一道食物,我觉得是一件浪漫的事)以后有机会,我会去试试看。

我me said...

ET女子》真的超大盘叻~~价钱还OK!

Alice Chong》低到烂。。。

幼幼》哇!真的酱巧啊!我也要告诉你。。我也没拍照叻!!!BINGO

vivian》我一时时,有时喜欢tomato;有时喜欢cream sauce

veronica》我也有看过这本书叻!也有同感~~~不妨一试!

Unknown said...

我看酱大碟,价钱不菲吧。。

一旧饭 said...

哈哈哈...劲搞笑. 饿都唔驶ORDER四位食架...哈哈哈... :P

Aris Min said...

听到就很饱了~哈哈~
做么会那么打分的??
多少钱一盘?

kopitelp16 said...

Italianese serves good Italian food. Price is resonable too. Their Tiramisu is not too bad either.

Love their pasta. Bring a few friends along as their potion can be quite big. Sharing is caring!

Shin said...

Italianese的食物都很大盤一下的!

我me said...

键汉》价钱算蛮公道。。

一旧饭》哈哈。。可能厨师看的出我真的很俄!

min~aris》我看到都饱了。。

kopitelp16》mmm...next time i must try Tiramisu

Shin》真的很大盘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