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金马仑的士多啤丽挞


我爱吃strawberry, 但不太吃strawberry制成的食物如果酱、果汁。。。等。。

这一次去金马仑。。我爱上了这个。。。strawberry tart.....皮很脆;当你咬下去的时候,士多啤丽的酱就多到流出来。。。。不能吃太甜的人会嫌它太甜。。我觉得还好。。





第一天是在夜市买的,第二天要下山之前也到了它的店买了strawberry tart 和muffin。它的muffin。。也不错。。有点像牛油蛋糕。。





Strawberry Tart的制作过程:




14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看了可以咬一口吗???

~珊姑娘~ said...

浚妈妈只要咬一口!!! 我要咬多多口可以吗!!!

Janelle said...

做莫制作的时候,那些tart皮一洞一洞的?

Vivian Ng said...

其实我除了生吃外,都不爱吃草莓味的食物,感觉有药味。。哈哈。。很怪的我

SockPeng said...

楼上的vivian 和漂亮的我
一点也不怪。我也是这样。。。就是喜欢吃生的而已

*小霜 said...

我还没试过strawberry tart 和muffin。。
看似好好吃噢!。。流口水了。。哈哈!

kopitelp16 said...

The tart is nice but a lil' too sweet if you eat more than 1. The muffin is much better.

I'd prefer if the tart is made of custard with strawberry fuits on top. Now it taste just like strawberry jam.

BTW.... pls make some scones! hahaha!

我me said...

浚妈妈》一口啊。。。好啦。。给你一口!!

珊姑娘》huh。。你要酱多口。。。我怕不够叻。。嘻!

janelle_l》emmmm....这个嘛。。我也不清楚。。。

Vivian & SockPeng》我也是酱,除了这个挞。。嘻!

小霜》真的很好的哦!!!

kopitelp16》ya, i m searching the recipe...

一旧饭 said...

士多啤丽??? 咪搞我!!! 我部长就劲LOVE!!!

我me said...

一旧饭》试一试。。你一定好钟意!!

爱美丽 said...

我喜欢strawberry冰棒~~

Jacqueline said...

酱好吃的东西,不懂有没有批发给KL卖咧?因为它的卖相实在是太好了,好想买来吃,嘿嘿。。。

我me said...

爱美丽》我在夜市也吃到好好吃的冰棒。。

Jacqueline》应该没有吧!!酱着才显得可贵吗。。嘻!

Fatty Jean said...

看到我都想要吃了
那次去金马伦都没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