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日历


还记得,我刚刚加入这家公司时,每年年尾。。大概11月就会开始收到下一年的日历。。。从桌面日历、跑马、精美大张的、每天撕的那种、大的记事簿、小的记事簿。。。形形色色都有,多到可以送家人朋友。。。

渐渐的。。。很明显的。。一年比一年少。。。到今年,今天为止,我只拿到3个:(1)自己公司的桌面日历、(2)同事老公的公司的小型挂月历、(3)WWF寄来的也是小型挂月历。

或许换一个想法,酱着也好。。起码比较环保。。。不会浪费资源。。。


8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我比你更遭, 一个都没有.

ET女子 said...

除了买bearlim的日历,真的很少人印日历了。
我公司去年派到free给人拿~今年切没印半本。
也许是纸张和印刷费都很贵吧?

Michelle said...

aiyo... u all so lucky leh , got calender d, me still waiting for supplier to give leh . so cham leh tis year really 1 calender oso dont have . Ummm ... got to go petaling street calender shop to buy liao

浚妈妈 said...

我也收到一点点而已!!!

SockPeng said...

我也收到3个
算是很多
毕竟在国外
还能收到。。。。难得!!

我me said...

Jacqueline》。。。嘻嘻!酱惨啊。。。

ET女子》经济不景呱。。。

Michelle》i never buy calendar b4 lei...heheheh

浚妈妈》哇!一点点。。不错叻。。

SockPeng》很好罗。。有三个。。

爱美丽 said...

到目前为止,
只拿到跑马日历。。
还是比较喜欢桌历,
可以写下特别的纪念日。。

我me said...

爱美丽》我也是喜欢桌历。。